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騙不了老百姓了!中國九個群體被罵得最慘


●中國特色的土匪——城管。

●北京城管撞倒小販駕車離開現場。

●2013年三月兩會一景。中國各級官員「吃飽飯沒事幹」,上千萬黨官竟然也吃皇糧。

●中共軍隊一樣有你看不見的腐敗,怎和美軍交鋒?八一建軍節竟然這樣大吃大喝。至少美國沒有。
近年來,中國大陸貧富差距持續擴大,社會矛盾激化, 群體事件風起雲湧,民怨四起一觸即發,民眾對貪官和富人罵聲一片。近日,有媒體盤點9個最招民眾咒罵的群體,網民還分析了這9個群體被罵的原因。
1、官員、公務員、城管
毫無疑問,官員、公務員是第一遭罵群體。最近一段時間,公務員哭窮,想漲薪,結果被罵了個狗血淋頭。官員公務員這個群體被罵,是這個群體貪腐的人太多了,很多人不為民眾辦事,還用手中的權力強取豪奪,把地方政府搞得烏煙障氣,民怨四起。
2、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不代表人民,提出的許多所謂提案,被民眾斥為「腦殘」。很多人大代表的提案,只利於少數權貴者的利益,忽視大多數民眾的利益。納稅人供奉著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卻不為民眾做點事,不罵你才怪呢?
3、高調富豪
富豪錢多又愛嚷嚷。最近陳光標去美國收購《紐約時報》,結果招來全國媒體集體嘲諷。富豪遭罵,都會給民眾戴上「仇富」的帽子,而不去去想自己的財富是怎麼得到的,想想自己的發家史,便知道民眾為何會辱罵你們了。
4、經濟學家
經濟學家這個群被罵,是因為他們多數是權貴利益集團圈養起來的,身子骨有些軟。他們深知,替利益集團說話,自己才能豐衣足實。經濟學家靠忽悠民眾來討生計,良知對他們來說是次要的,所以遭民眾痛罵是必然的。
5、公知
公知群體原本代表著社會的良知,如今公知開始淪陷,他們為了個人的利益,開始踐踏自己的良知,這一點上,他們跟一些圈養的經濟學家是相同的。所以,這些公知被罵是正常的。
6、磚家
近幾年,中國的專家一上網絡,像著了魔一樣,他們一開口,網絡都抖一抖,人們驚訝發現,所謂的專家觀點,就是要站在民眾的對立面,不管是有理沒理,民眾認可的,專家必不認可!如在專家眼裡,上訪的民眾成了精神病患者。久而久之,專家們得到了一個雅號「磚家」。
7、敢於破底線的紅人、明星
這個群體不被民眾罵紅不起來,也發不了財,她們知道自己的行為要遭人罵,但她們是一個逐追利益,不顧廉恥的群體,只有遭罵,才會獲得更大的利益。而比她們更可恥的,則是背後炒作她們的群體!
8、房地產開發商
在中國,很多房地商勾結地方政府官員,這個群被罵,是因為他們與貪腐的官員狼狽為奸,強取豪奪,製造了一起起的流血事件!
9、壟斷國企高管、員工
包括銀行、三桶油、移動聯通電信、國家電網等在內,他們靠著壟斷過活,卻不停漲價和收費,還炫耀著他們高管的薪資和員工的福利。
民眾忍受了壟斷國企的種種不正常收費,他們還拿著高薪資和高福利在民眾面前炫耀。這些人不以此為恥,反以為榮,被罵正常。
這九個群體被罵,是民眾對他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大紀元2014年01月27日訊】(責任編輯:李文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