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習近平與曾慶紅在香港的人馬「決裂」


受中共江澤民集團特務頭子、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負責港澳事務的曾慶紅操控的香港黑幫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左一,藍衫者)勒住一名市民的脖子,女惡霸肖小容(右一,黃衫者)則用腳狠踢,部份法輪功學員也被惡徒毆打。(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方曉報導)
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駐港機構多年來掌控香港輿情,習近平上台後不聽信駐紮在香港的曾慶紅的特務機構的匯報,另辟它途組織自己的「眼線」、「耳目」瞭解港人訴求。曾慶紅曾對香港方面稱:香港「越亂越好辦」。江、曾集團幕後操縱香港親共團伙衝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在香港煽動仇恨、製造文革式暴力,讓國際社會更加看清中共的流氓嘴臉。
習近平有自己的「眼線」瞭解香港情況
中共承諾在2017年讓香港通過直接普選產生行政長官。但此承諾被許多香港民主黨人強烈懷疑。現行的中共體制下,香港的行政長官是由一個選舉委員會來選舉,這個委員會的1,200名成員大多是親共人士。
2014年1月1日,數萬香港人舉行大遊行,要求通過普選方式選舉香港領導人。向北京發出他們對香港民主的聲音。
據海外中文媒體稱,有關香港的輿情最新報告,幾乎每週都由中共涉港各部門送報中共最高層。中共高層在香港有大大小小涉港部門與派駐機構超過16個,它們都向中共高層反映香港情況以及提出對策,最大的機構是中聯辦、港澳辦、公安部、國安部等。而這些機構上報中央關於香港的形勢報告幾乎都是一邊倒地誇大、醜化港人訴求。
但這些一邊倒的報告和建議,中南海全部沒有批覆,因為中共高層習近平等人對香港形勢有自己的輿情收集系統,他們幾乎都在香港有自己的「眼線」、「耳目」,還有外界不知曉的「智囊班子」。
據報,習近平上台後,私下見過至少十幾位香港商人與友人,他們都不是公眾名人,而是親戚朋友,是香港中產社會的一部份。習向他們瞭解香港的情況,而他們介紹的情況基本都會實話實說。
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央主管香港事務的高官從自己的渠道瞭解到的香港,是一個開放、文明素質很高的國際化大城市,適合不受限制的雙普選,出現混亂的機會非常小。與中共各「正規機構」和組識上報的有很大不同。

江澤民曾慶紅控制香港多年 操控「青關會」再掀文革風暴
1997年香港主權交接之前,北京主管香港事務的部門直接掌控在江澤民手中。江的政治大管家曾慶紅早期就開始主管港澳事務,當了副主席後,作為港澳事務協調小組組長,曾慶紅開始以其特有的黑白兩道混合手段直接對付香港民主派。曾慶紅之弟曾慶淮以中共文化部特派員身份進駐香港。
中共國安總頭目、黑道老手曾慶紅一直以強硬的方針對付港人的民主訴求和國際輿論,視民主潮流為眼中釘。曾有以演黑社會人物而成名的香港藝人與曾慶紅合照,合影時做出反V的不雅手勢,被記者追問之下,他稱曾慶紅為「阿公」。「阿公」是黑社會中的術語,比黑社會中的老大地位還要高。
曾慶紅的黑道手段不單是鎮壓港人,也是用來在中共內部打擊胡、溫、習的武器,目的是保住江派在香港的權力,並栽贓胡、溫、習。
去年年中,香港《爭鳴》雜誌曾報導,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時稱:「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是搞『政治獨立體』 ……,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時就剩負資產。」
自2012年胡錦濤「七•一」訪港前到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至2013年,香港突然出現牽涉江湖黑社會勢力的親共團伙衝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的「文革」式仇恨風暴。在香港機場、火車站、鬧市區等繁華地段,鋪天蓋地的標語橫幅、謾罵誣陷不絕於耳。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集團在香港煽動仇恨、製造文革式暴力,讓國際社會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及欺騙國際的謊言。
江派薄熙來倒台,周永康及其政法委勢力坍塌,周本人傳被拿下,曾慶紅為趕在最後失去對香港的控制權力之前達到襲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的目的,授意香港特首梁振英等操縱攻擊法輪功真相點。
於是,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的流氓攻擊、侮辱、謾罵、圍攻法輪功學員。而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平和、善良、忍讓,贏得香港民眾的讚譽,在真相面前正邪分明。
香港市民強烈譴責特首梁振英、富商楊受成和青關會流氓頭目的所為,香港社會各界、甚至包括香港左派(親共團體)內部也紛紛給北京高層反饋香港實況。
曾慶紅在2013年3月的中共兩會後失去了十多年來對港澳事務的影響力和控制權。

【大紀元2014年01月20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