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路透社:風水師測中國馬年衝突災難奔騰而至

(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即將到來的中國馬年可能將帶來跟火有關的衝突和災難,但是跟木有關的股票將會大漲,火和木是今年兩個主導的元素,香港風水師說。
路透社1月28日報導說,中國風水信徒認為宇宙是由五種元素組成-金木水火土—它們定義了世界的情緒和方向。中國的生肖有12種跟這些元素交互的動物。
黃曆新年馬年開始於1月31日,含有大量的火—它帶來能量,以及木—助長火焰,讓大火更加猛烈。
「即將到來的馬年也是一個『陽木』之年,人們將更加堅持他們的原則和站立的更加堅定。」已經從業20年的風水大師盧恆立(Raymond Lo)說。他在全世界都擁有學生。
「所以很難談判或妥協,因為有更多的傾向,人們為他們的理想而戰鬥。」
馬年跟「陽木」之年的組合每60年才有一次,歷史上曾發生地區戰爭。
上一個這樣的年份是1954年,見證了奠邊府戰役,以越南戰勝法國而結束。再上一次是在1894年,發生了中日甲午戰爭。
另外一名香港風水師楊天命(Alion Yeo)預測,二月份,五月份和八月份尤其會出現動盪。
「最大的擔憂是中日之間有關釣魚台的分歧。」楊天命說。
但是好消息是,火的元素將驅動市場情緒,暗示強勁的股市表現。
雖然風水專家說,他們預計漲幅有限,但是券商里昂證券根據風水輕鬆展望今年的前景說,香港恆生指數應該在馬年上升到28105點。
中國基準股票指數週二收盤為21960點。
「跟木有關的領域將會繁榮,包括文化,教育,農業,原木和媒體。」另外一名風水師賴鴻輝(Lai Hon-fai)認為。
「房地產表現不會好,因為它跟土有關,土木相剋,所以香港房價今年將緩慢下調。」
火勢太旺預示諸如火山爆發,爆炸和夏季斷電等災難,楊天命說。
新一波禽流感的風險仍然持續,盧恆立說。中共官員應該小心提防,因為來年將充滿性醜聞。
盧恆立說,對於馬年出生的人,這將是艱難的一年。
出生於馬年1954年的領導人包括德國首相默克爾,法國總統奧朗德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英國首相卡梅隆是一匹比較年輕的馬,出生於1966年。
香港領導人梁振英也屬馬。
另外一方面,賴鴻輝說,今年將有利於女性和她們管轄的地方。
「對於巴西,世界盃將肯定促進它的經濟。」賴鴻輝說。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