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王岐山專機上接過劉鐵男自證書 照樣將其拿下


近日,海外媒體再炒起有關《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在其新作《打鐵記》中的一些鮮為人知的內容,王岐山曾在專機上接過江派的財務大管家,前國家能源部長劉鐵男的自證書,但仍未逃脫被中共高檢「立案偵查」的宿命。(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平綜合報導)
《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在微博實名舉報副部級高官劉鐵男後,劉鐵男落馬。近日,海外媒體再抄起有關羅昌平在其新作《打鐵記》中的一些鮮為人知的內容,王岐山曾在專機上接過劉鐵男自證書。
劉鐵男在專機上獲機給了王岐山一封自證書
據《打鐵記》中披露,2012年12 月6 日,羅昌平舉報當天,劉鐵男正陪同王岐山出訪俄羅斯。結束對哈薩克斯坦的訪問,王岐山一行的專機從阿斯塔納飛往北京。劉鐵男在回國專機上交給王岐山一份自證清白的書信。
據羅昌平掌握的多個消息源顯示,劉鐵男在專機上獲得不低於一個新聞聯播的時機,他出具了一份親筆擬定的自證書,試圖證明自己不涉貪腐。

兩年前陸媒已揭開劉鐵男貪腐蓋子
中共十八大後,大陸媒體人羅昌平在微博實名舉報劉鐵男與浙商倪日濤的政商聯盟,通過其妻郭靜華、兒子劉德成直接持股並收受巨款;涉嫌學歷造假;與加拿大籍華人徐某存在婚外兩性關係。
2013年5月11日,中共當局宣佈對劉鐵男「雙規」。2013年8月8日,劉鐵男被「雙開」。中共喉舌報導稱,「劉鐵男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本人及其親屬收受巨額錢物;違規為其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收受禮金禮品;道德敗壞」。
其實早在2011年11月21日,《財經》雜誌就披露了《中國式收購:一名部級高官與裙帶商人的跨國騙貸》——浙商倪日濤涉嫌透過海外併購,向中國進出口銀行和民生銀行騙貸2億美元未果事件。
文章表示,2003年在加拿大卑詩省註冊成立的加拿大綠色資源有限公司,倪日濤佔股90%,郭靜華佔股10%,雙方共同擔任公司董事。郭靜華於2005年12月將股東及董事的身份變更為其子劉德成。
在發改委內部,沒有人不知道郭靜華是劉鐵男之妻,劉德成是他們二人的兒子。當時,劉鐵男的身份系中共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

發改委退休高官聯名舉報劉鐵男
中共十八大召開前,有放風消息稱,劉鐵男或將在十八大後更上一層樓。然而2012年5月,發改委部份退休高官聯名舉報劉鐵男。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這封舉報信直抵中紀委。旋即,在這份舉報信上簽名的發改委退休高官,均被中紀委約談。當時,中紀委對劉鐵男涉嫌貪腐的調查已經啟動。
據中共發改委消息人士向海外中文媒體透露,舉報劉鐵男的發改委退休高官主要是以前副主任兼能源局長張國寶為主。張與劉最主要的是利益之爭。
2013年8月12日,前中共國家能源局局長張國寶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談到了當時已被中紀委「立案檢查」的劉鐵男,這是張國寶首次在公開場合談及劉鐵男事件。張國寶稱,劉鐵男非常高傲,為人剛愎自用,而且對基層情況基本不大瞭解。
去年8月,《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引述中共國家發改委12日的內部通報稱,劉鐵男除了受賄一千多萬元,其本人利用職務便利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及收受禮品,涉及金額超過1.4億元。有大陸媒體曝光其擁有25個銀行帳戶,存款1900萬澳元,僅存款各種有價證券就折合人民幣2.4億元左右。還有超過9公斤的金條和25顆鑽石,多地包養8名情婦。而網絡上瘋傳「劉鐵男貪腐8.7億」。

中共能源局是江家幫巨額財富來源之一
劉鐵男是江澤民的馬仔,為江家幫在能源系統掠取大量黑金,他被稱為江家幫的「財務管家」(能源管家)。劉鐵男貪腐的背後隱藏著江澤民及其江派的龐大利益。
長期以來,中共的財經系統一直由江家幫所控制,通過對國開行、中石化、中海油、發改委等體系的運作,掠取巨額財富。自中共上個世紀80年代搞改革開放以來,紅色權貴家族經過30年的掠奪,已成為左右中國政經大局的主要勢力。高層官員利用手中的政治權力,瓜分和控制國家重要行業。

【大紀元2014年01月27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