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習江鬥炙熱時 曾慶紅之子醜聞再被拋出


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雪梨豪宅成交時的樣子(網絡圖片)

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雪梨豪宅位於半山腰。這幢豪宅據稱當時是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網絡圖片)

曾偉的豪宅改建後,建築面積擴大了很多,建築直接貼著游泳池。(網絡圖片)

從曾偉的豪宅看雪梨歌劇院(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綜合報導)
1月25日,江派標桿人物之一的曾慶紅之子貪腐醜聞再次網絡熱傳。此前,在江派集團拋出獨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中國三大巨貪的「離岸解密」事件,發出「要死大家一起死」的信號,現任當權者與江派的惡鬥全面進入白熱化階段。江派越想製造對手醜聞求同死,其自身的醜聞更會被越揭越多,在習江大戰之時,曾慶紅家族醜聞再次被拋出耐人尋味。
曾慶紅家族醜聞再被拋出
1月25日,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曾慶紅兒子曾偉收購魯能集團黑幕,直指曾偉收購魯能集團黑幕,文中稱「曾慶紅之子曾偉及其老婆蔣梅在雪梨豪擲3200萬買房」曝光之後,曾偉夫婦成網民嘲諷對象。
網絡曾一度盛傳曾偉做生意的「格言」:「沒有兩個億的進項,免談。」 據傳,曾偉在北京有一家基金性質的公司,主要從事「協助」企業股份制改造並上市發行,曾偉購低價購買其原始股,當企業溢價上市之後他會攬入翻番十倍的利潤。
實際上,2007年大陸《財經》雜誌早有揭露魯能集團背後的黑幕,近年海外媒體也有不少對此非常關注。《財經》雜誌2007年1月8日揭露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在轉制中,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以37.3億元的價格,買下了實際價值1100億甚至更多的山東魯能91.6%的股權。
《財經》的報導當時雖然沒有點出曾偉的名字。但海外媒體報導時,就沒有這個顧忌了。這之後《財經》遭到重大打擊。總編胡舒立和她的團隊被趕出財經雜誌。
另外,曾偉還通過操縱軍方審批程序,與香港房地產開發商在中國南方將地下防空洞改裝成商場賺錢。2008年,曾偉花天價3200萬澳元買下了雪梨PointPiper的百年豪宅,成為當時澳洲第一昂貴豪宅。曾偉夫婦還花費更大的資金將豪宅推倒重建。

獨缺江派的「離岸解密」事件 江要與習「同歸於盡」
此前,1月21日,美國「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公佈了一份秘密資料,內容顯示至少有5名現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親屬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庫克群島等離岸金融中心持有離岸公司,其中包括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前任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及李鵬、上屆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已故領導人鄧小平。
據悉,離岸解密資料是由一位匿名的神秘人士於2012年11月向位於華盛頓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送的,文件內容總共有260GB之多。但是,其中未「掃到」中國2大巨貪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江派人馬,令外界吃驚不小,外界認為這一選擇性放料的背後定有黑幕。
此時,網絡上有爆料,這是江派大佬曾慶紅周永康預謀的「原子彈」被引爆。薄王事件爆發之後,江派媒體一直不斷釋放薄後台周永康作為中共特務頭子,已集到所有常委與其家人的貪腐證據,證據一旦披露,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

李東生被官方拋出 點中江澤民死穴
自從去年年底周永康政法心腹李東生被官方拋出之後,點中了江澤民的死穴,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罪惡被擺上台,於是江派垂死掙扎利用陳光標在紐約上演「逼宮」鬧劇,但是不料全面流產,最後江派人馬再施一計,拋出「離岸解密」對習宣戰,欲「綁」習近平要大家一起死。
中國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採取的一系列行動,根本目的都是為了製造混亂,激起民怨,期望在社會發生動亂後趁亂起事,以逃避即將到來的清算和審判。但是這些舉動的結果,只能是會使自己死的更快。

【大紀元2014年01月26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