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翻牆軟件大普及 曾慶紅詭計未成反替《大紀元》做廣告


1月21日,整個中國大陸互聯網突然出現訪問故障,由曾慶紅把持的中共黨媒,將事故推諉到為大紀元等被中共封鎖的網站提供翻牆服務的軟件公司。(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古春秋報導)
1月21日,整個中國大陸互聯網突然出現訪問故障,由曾慶紅把持的中共黨媒,將事故推諉到為《大紀元》等被中共封鎖的網站提供翻牆服務的軟件公司。互聯網技術人員通過分析,發現事故完全是中共江派一手製造的鬧劇。1月22日,大陸社交網站對事故和翻牆軟件一片熱議,曾慶紅本想栽贓嫁禍的詭計未成,反替《大紀元》做了廣告宣傳,推廣了翻牆軟件。
黨媒栽贓斷網故障是為《大紀元》提供翻牆軟件的公司
1月21日消息,北京時間21日15點10分左右,國內訪問通用頂級根域名服務器出現異常,故障發生後,所有通用頂級域名在境內的訪問出現問題,數千萬國內用戶無法訪問.COM、.INFO、.NET和.ORG等域名為結尾的網站。部份用戶在訪問網站時,會被跳轉到65.49.2.178這一IP地址,而該IP位置正是美國華人網絡專家為中國民眾爭取網絡自由而組建的動態網網絡公司(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該公司是中共長期以來封鎖的對象。
第2天,江派背景的《環球時報》馬上造謠報導暗指是動態網公司造成該斷網事件,並罕有地刊出動態網公司的名稱、其研發的翻牆軟件——「自由門」,該公司總裁為比爾‧夏(音譯,英文原名為Bill Xia),更提到該公司服務對像是《大紀元》、《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等。而這些敏感詞是中共一直長期屏蔽不敢讓大陸民眾知道的。

動態網技術總裁分析事故原因
研發「自由門」翻牆軟件的名為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的總裁為比爾‧夏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談及此次事故的原因。他認為,最大的可能是跟中共已有的現成的這一套域名解析系統有關係。
比爾‧夏分析說:「從這些反饋來看它的規模非常大,涉及到所有的域名。這樣的話就是黑客既要能夠攻陷所有的這些根域名服務器,並且只是針對中國的互聯網,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歷史上從來就沒有過任何一個根域名服務器被攻破的。造成這種錯誤,這是強大的對網絡控制能力,而且是精準的只是對付中國的單一地區,想達到這樣的效果,大家都知道有現成的這樣的一套技術,中共一直在運作的域名劫持的這套技術。
「就像2002年的時候,中共當時大規模的使用這個技術,類似現象就是它不想讓你看到像《美國之音》和《大紀元》這樣的網站做了根域名劫持。它只要設置一改,就可以針對任何網站做這件事情。」

大陸互聯網癱瘓 幕後真凶直指中共江澤民集團
對此次大陸互聯網大面積癱瘓事件的原因,中國大陸民眾紛紛發表見解,而計算機技術專家和網絡高手們更是熱心參與,幫助民眾在技術這個層面上進行分析,答疑解惑,最後得出結論,最可能的幕後操縱者就是中共自己的防火牆製作團隊,事件正是中共自己在賊喊捉賊。
分析指,中共在互聯網技術上無優勢可言,管理互聯網主目錄的根服務器,全世界只有13台,其中10台設置在美國,另外3台設置於英國、瑞典和日本。更為重要的是這13台根服務器都是由美國政府授權的互聯網域名與號碼分配機構ICANN統一管理,負責全球互聯網域名根服務器、域名體系和IP地址等的管理。這使得中共天生就失去了完全控制、封鎖大陸互聯網的能力,也就是中共怎麼封互聯網也封不死的原因。
對於中共的栽贓,比爾‧夏在回覆《環球時報》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說,自己和公司與此事無關,事件更像是DNS域名被第三方劫持。
據路透社報導,對中共政府網絡管理運作熟悉的消息來源表示,事故可能是網絡長城系統在作出某些改變的時候發生工程錯誤的結果。
報導稱,獨立測試顯示,故障源自於中國內部,並且特別是來自於長城防火牆服務器本身。
「我們的調查非常清楚的顯示,DNS排除(DNS exclusion)發生在中國境內的服務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兼職教授,中國互聯網控制專家蕭強說。
「它們全部指向網絡長城。因為這是它可以同時影響(中國)所有不同網絡的DNS解析的地方。但是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或者為甚麼會發生,我們不確定。它肯定不是長城防火牆的正常行為。」
「對於這樣一個僅僅針對中國用戶的大規模的攻擊,它只能由網絡長城做到。」比爾‧夏說。
「更清楚的是,這不是一個針對世界域名服務器的攻擊,而是中共政府使用的用以阻攔他們不想要的網站的DNS劫持技術。」

中共江派曾慶紅詭計破產
大陸《網易科技》1月22日報導,一名安全行業人士表示,黑客要黑掉遞歸DNS服務器幾乎不可能,此次事故肯定是人為造成的,但是元凶很難追溯。
報導還說,有業內人士稱,在沒有發生地震等不可抗力的前提下,有能力造成這種事故的組織並不多。
一位有太子黨背景的中共前高級官員分析說,這次網絡阻擊的手法,就是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的陰毒思路,現在又公開由曾慶紅控制的《環球時報》嫁禍法輪功。
事與願違的是,中共江派每次企圖嫁禍法輪功,都在為法輪功做宣傳。這一次也一樣,曾慶紅企圖栽贓《大紀元》,反而使大陸民眾更加瞭解了《大紀元》,為《大紀元》做了廣告宣傳。
截止到2012年7月27日,已有超過5億4千萬人次的中國大陸民眾通過動態網,翻牆到海外,瞭解被中共封鎖的真相。
自2012年11月1日中共進入18大敏感時期以來,不但動用了140萬警察和「志願者」維持穩定,也在網絡上開展了嚴厲的封網舉措。僅中共內部文件披露,自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逃亡美國成都領事館以來,中國大陸超過1,200萬人次訪問了海外《大紀元》、新唐人等披露真相的網站,而中共封堵了7,200萬人次的翻牆努力。
大陸民眾熱議自由之門和《大紀元》
有民眾在網絡上熱議,表示:「自由門是為了網民上網便利的軟件,他沒有理由搞這種使網民無法上網的破壞。」
「自由門很好。可以看到《人民日報》、《環球屎報》不一樣的觀點。」
世界上還從沒有過哪堵牆,是為了關押自己的國民而建的。柏林牆是一個,「長城」是一個。「拆了這堵牆吧,戈爾巴喬夫先生!」
網民分析,某操作員本來要封禁動態網的IP,從而阻止大家下載自由門。但是操作失誤,錯誤的使用了劫持功能,並且沒有填寫要劫持的域名,然後把該IP填寫到了劫持後的地址上,然後造成了無法挽回的事故。
金盾工程想封自由門,結果操作失誤。
越來越看清流氓嘴臉,邪惡做盡都是堵死自己路,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麼多年的誣陷最後以失敗而告終,人在做,天在看。

回顧:2002年新浪蓋網事件
2002年9月28日,香港多家媒體報導,中國流行門戶網站新浪網出現被轉接到法輪功網站或者是不能正常瀏覽的情況,即「新浪蓋網」事件,網民對此議論紛紛,社會各界也有不同反響。
當年,美國動態網絡技術公司(DIT)28日的一份報告顯示,此事件是由於中國國內約50家ISP(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域名解析服務器上的域名遭劫持而引起的。
紐約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徐侃剛當時表示,這不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他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三年來,始終利用謊言和誣陷維持鎮壓,他們一直製造事端達到誣陷法輪功的目的,如製造天安門自焚案,聲稱法輪功發炭疽信,事後證實都是嫁禍法輪功。

國家黑客行為只能官方運作
針對2002年這次蓋網事件,DIT當時的發言人兼網絡技術專家董彬稱,全中國50多家不同ISP(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DNS服務器域名同時受到劫持這是一項巨大的工程,一般人辦不到。但是對中共當局來說就很容易,只要一個決定,然後可通過一個中央系統來實施。
董彬表示,正確解析域名是互聯網正常運行不可缺少的一環。篡改網站域名把網站訪問重新指向是一種黑客行為,這樣就沒有人能訪問目標網站了,網上眾多黑客教程中對此有詳細描述。而自由網網絡技術專家鄭祥表示,這樣大面積的篡改DNS指向,不僅是黑客手段,而且是「國家黑客行為」,應該受到國際社會譴責。
鄭祥博士稱,中共江澤民集團這樣做的目的是破壞海外的突破網絡封鎖技術,這會加大突破網絡封鎖的困難。這次中國的DNS遭劫持時間之長,從另一角度證明是中共自己幹的,因為正常情況下所有DNS服務器可在一天之內恢復。

【大紀元2014年01月23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