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為什麼電腦第三次開機時候才能正常啟動? 重裝系統還是不行

是桌面程序沒有加載~
臨時解決方案:在任務管理器中點“文件”--“新建任務”。 在彈出的創建新任務選項卡中的運行中輸入:Explorer.exe ,然後點確定。
或按CTRL+AIT+DEL,選任務管理器,點擊文件——新建任務——瀏覽,選C:\windows下的explorer.exe運行。
進入先殺個毒~如果系統文件已經遭到破壞的話~你只能還原系統,Xp自帶的還原這麼運行,如果你禁用了此服務,那麼你只能重裝系統或者用臨時解決方案。
安全模式還原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管理界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如不是非常嚴重的文件丟失這樣可以進入,且時間可能有點久,請耐心等待)。進入後打開我的電腦按F1 ,在出現的幫助裡有一個選擇任務,下面子選項中有"使用系統還原撤消對您的計算機的修改" 然後按照操作提示把系統恢復到之前您正常的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