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港媒:周永康與其子周斌均已被捕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捕的消息瘋傳之際,港媒再次報導稱,周永康已於12月5日被捕,並秘密關押審查;周家族貪腐金額之大令人瞠目,其中僅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就涉收受非法利益達90億元人民幣。
2014年1月1日,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稱,12月31日權威消息透露,12月5日,由中紀委和中央辦公廳官員率大批公安人員包圍周永康寓所,之後中紀委高官入內向其宣讀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後,周被公安人員帶走,並秘密關押。
消息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之前已被捕,經中紀委初步調查,周永康家族貪腐嚴重,令中央高層震驚,其中僅周斌所涉及的收受非法利益,就高達90億元人民幣。中央下決心對周案徹查到底,因此遲遲未公佈。消息人士稱,中央高層初步決定,在大年初一前處理和公佈周永康案。
消息還稱,由於周永康在公安武警等政法系統有大批舊部屬,為了防止有人暗中通風報信和包庇,中央一早作出部署,從各地調集一批新入職,全部是新面孔的公安待命。
另據海外中文媒體消息,中共調查部門發現周案所涉及官員級別之高,數量之大,覆蓋系統之多以及涉案金額之大令人瞠目。李春城、郭永祥、蔣潔敏等與周永康之間的權錢交易、買官賣官、「黑金」往來的數額是「難以置信的天文數字」。
此前12月23日,《東方日報》引述中共高官消息披露,周永康案,貪腐金額令人震驚,達1000億人民幣,或創下中共官場腐敗最高記錄,足以判處死刑。官媒已作好報導周案准備。

周的兩位中央委員落馬 都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
據統計,自十八大以來,當局已開始就周的人馬開始清除,僅在上月,就有周永康的兩名嫡系被查處,一名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專門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一名是原周永康在四川任職時官階最高的秘書、追隨周永康多年的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
到目前為止,至少有8名與周關係密切的省部級高官被查處,其中包括2名中央委員。一位是原正部級的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周永康在中石油的大管家蔣潔敏,另一位就是610頭子李東生,這兩名都是迫害法輪功主要幫凶。蔣潔敏利用掌控的能源為周永康、江澤民的迫害出資出力。而李東生則是從1999年建立610以來,一直擔任610頭子,指揮、部署迫害法輪功;同時,李東生還利用其掌控的央視大力誹謗、誣陷法輪功;策劃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等以栽贓陷害法輪功。

周的主要罪狀是活摘器官與政變
實際上週永康所犯罪行不僅僅是天文數字的貪腐,也絕不僅僅是這批已公佈的落馬官員。周永康案直接涉及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
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為了避免因迫害致死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及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而遭到清算,不願也不敢失去中共的最高權力。
2002年下台的江澤民,極力先後把羅干、周永康塞進中共常委並兼政法委書記,成為江派迫害法輪功的最高執行者與代言人。
中共十八大,周永康也將下台,江派把同有血債的薄熙來作為其權力繼承人。澤民夥同曾慶紅、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在中共十八大後政變,讓薄熙來從繼任者習近平的手中竊取權力,但此計劃實施到一半,因王立軍闖 入美領館而功虧一簣,從而引爆了中共高層的公然決裂與權鬥。薄熙來因此而倒台,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控制。

【大紀元2014年01月01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