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曾慶紅動用黑幫團夥滋擾遊行

★中共僱人假冒圍觀民眾謾罵遊行人士 江派特務頭子黑道手段再現香港社會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舉行的2014年新年大遊行,3萬人參加,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以雄壯的天國樂團演奏及各式揭露中共迫害和退黨的幡旗橫額,成為最受矚目的陣列。(蔡雯文/大紀元)
(記者辛玲香港報道)
近期香港的大型遊行活動,出現了中共付錢僱用的一些老人家和民眾,他們假冒圍觀人士,在街頭辱罵遊行民眾,造謠稱參與遊行的組織是收錢等。這是中共江派特務頭子曾慶紅慣用的流氓手法,今天再次出現在香港。這與中共給錢請特務趁每次法輪功遊行時,在街邊散佈「外國勢力控制」等謠言的手法如出一轍。
香港民陣及真普選聯盟發起元旦遊行。支持政府的親共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及「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也聚集數十名團體成員,在灣仔修頓球場外擺設街站,舉行撐政府簽名活動。他們播中共國歌、舞中共國旗和區旗,派發傳單,並指公民提名方案違反基本法及架空提名委員會。要求按基本法落實普選。
一批網民在其街站旁發起「反赤化」遊行,不滿新移民可申領綜援。雙方一度發生爭執,互相指罵。還有市民在遊行期間揮舞港英旗,與「保衛香港運動」對峙,導致衝突。大批警員在場戒備,用鐵馬分開兩批市民。
為了分隔「保衛香港運動」的示威區,警方出動四層人鏈加上鐵馬來維持秩序。
另外,支持政府的團體「愛港之聲」當天也在添馬公園舉辦元旦嘉年華,有大約一百人參加,參與者絕大部份是高齡老人。
團體衝突和老人現象原本是中共江派特務頭子曾慶紅慣用的黑道手法,以前多用在針對法輪功遊行活動。中共給錢一些老人家和假冒圍觀的民眾在街邊謾罵遊行市民,並造謠參與遊行的組織受海外勢力控制等。但實際上,這些團體和個人才是被中共收買的搗亂份子。
今次愛港力侵擾民陣舉辦的元旦遊行,是青關會侵擾法輪功學員黑社會手段的翻版。同樣黑幫暴力行為過去一年也屢屢發生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前年在美國舊金山中國城發生8起中共特務和幫兇侮辱、毆打和陷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去年5月,舊金山中國城,就發生了中共領事館出錢僱傭老人毆打法輪功學員惡性事件。類似事件在英國的中國城也有發生。甚至發生在台灣,也是愛字頭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台北101景點暴力攻擊並侮辱法輪功學員,其後遭台灣當局起訴。◇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責任編輯: 何嘉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