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中鐵總裁白中仁意外去世 家屬稱其患抑鬱症

中國大陸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白中仁在家中發生意外,經搶救無效去世。死因尚未公開。其家人稱白中仁近來患了抑鬱症。中鐵公司今天晚上還發了重大事項公告。
據大陸證券時報網報導,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白中仁於新年1月4日在家中意外去世。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新聞發言人告訴該報記者,目前該公司的運作照舊。
報導還稱,其家屬反映白中仁近期患了抑鬱症,1月4日下午在家中發生意外,經搶救無效離世。
目前該公司董事會依據公司的章程,在指定一名副總裁代行總裁職責前,由公司董事長代理總裁職責。
白中仁去世4天前曾遠赴南寧。據大陸《南寧日報》報導,2013年12月31日,市委書記余遠輝在南寧會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白中仁、副總裁戴和根一行,市長周紅波會見時在座。
官方資料稱,白中仁今年50歲,1983年7月畢業於蘭州鐵道學院鐵道工程專業,2010年6月擔任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黨委副書記,同時任中鐵工黨委書記、董事及太中銀鐵路有限責任公司副董事長。

【大紀元2014年01月05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