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中南海連出三件大事 周永康咬牙發動319北京政變


薄案曝光後,周永康急於翻盤,不僅密謀暗殺習近平,更於2012年3月19日發動政變。(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古春秋報導)
目前,周永康被公開拋出的跡象越來越明顯:1月10日,港媒報導其兒子因貪污上千萬而被刑拘的消息,1月7日至8日的政法工作會議上,習近平以三個「堅決」強調「清除害群之馬」,中國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說,「害群之馬」意有所指。
自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倒台之後,涉薄案很深的周永康不甘心失敗,2012年3月19日發動北京政變,意圖翻盤。在此期間,中南海接連發生三件大事,都與周永康直接相關。

周永康「319」北京政變 北京軍車如林 槍聲四起
薄案曝光後,周永康急於翻盤,不僅密謀暗殺習近平,更於2012年3月19日發動政變。
薄案的關鍵證人之一徐明最早掌握在周永康的手中。薄被免職後,溫家寶命親信、時任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儘快掌握到中紀委手中。周永康明白對方勢在必得,3月19日晚,其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方面也迅速調集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
2012年4月17日,紐約知名民運人士唐伯橋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從絕對核心的核心人士處獲悉,周永康確實調動過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將新華門和天安門都包圍了,控制了中南海的新華門,但是沒有做任何進一步的事情。
胡錦濤開始不知道,突然發現被武警包圍了起來,立即緊急調動部隊、衛戌部隊進入北京,命令武警撤出北京,但是武警不願意撤出,雙方對峙了一段時間。最後,北京衛戍區部隊將武警驅離。
據2012年3月份香港《前哨》雜誌報導,3月19日,胡錦濤調動駐紮京南保定的38軍入京,戰鬥任務是「粉碎陰謀分子軍事政變」。有知情人稱,當時戰鬥目標是北京市東城區燈市口西街十四號,即中共中央政法委總部。還有知情人則肯定為玉泉山某處的周永康私邸。
槍聲從白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傳出,該處有一個排的武警特種部隊把守。特警喝問趨近的38軍意欲何為,回答稱:「奉軍委主席令徹查政變基地,緝拿政變首腦!」駐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脅稱:「衝擊國家要害部門等同謀反,若不馬上撤退格殺勿論!」
武警又對天鳴槍示警,但是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內將武警們繳械。當晚,無論是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沒有發現周永康。

大事一:薄熙來被胡溫拿下 江派權力繼承血脈被掐斷
為逃避薄熙來像對待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樣將其滅口,王立軍於2012年2月6日晚化裝成女人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並填寫了申請政治避難的表格。
薄熙來指派重慶市長黃奇帆指揮出動了包括裝甲車在內的70多輛警車越界到四川成都,包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要人。2月7日,在胡錦濤的干預下黃奇帆撤離,王立軍跟隨北京來的國安部副部長邱進回北京。
當月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官員通過美國媒體透露王立軍向美國方面提供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計劃。之後,習近平與胡錦濤結盟,扳倒薄熙來。
3月中共兩會期間,薄熙來自恃背後有周永康掙腰,在3月9日重慶代表團與記者見面會上向胡錦濤逼宮,聲言「敢同惡鬼爭高下,不向霸王讓寸分」,薄此舉激怒中共高層,最終下決心倒薄。3月14日,溫家寶對薄發出「最嚴厲」的指責,重慶市領導層必須「反思」王立軍醜聞,並從中「吸取教訓」。次日,薄熙來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
江派原定在中共十八大推薄熙來進入常委接替周永康,然後利用兩年時間準備,然後逮捕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就此被廢掉。

大事二:令計劃兒子遭政治謀殺 曾慶紅周永康施恐怖威脅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一職。三天之後的3月18日,北京保福寺橋發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車禍,車上1男2女被目擊者發現時已1死2傷。2重傷女子被送到醫院搶救,後來媒體報導稱,死亡男子是令計劃的兒子令谷。
有北京高層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實質是令計劃的兒子遭到政治謀殺,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否則,就是令計劃兒子遭謀殺的下場。
消息稱,令計劃的兒子在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後出事,原因就是令計劃參與了對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集團的調查,周永康和曾慶紅對其子在3月18日進行了政治謀殺。

大事三:溫家寶態度堅決與周永康爭奪徐明
港媒《蘋果日報》2014年1月4日援引消息稱,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到美國成都領事館後,給外界打的第一個電話就是周永康的「乾兒子」孔濤。孔濤隨即與安全部副部長邱進等人赴成都。孔先入美領館花一個小時說服王立軍出來,轉達周永康對王立軍人身安全的保證。
王被國安部帶回北京審查後,周永康曾一度指示孔濤,拒將王立軍交給中紀委。
周永康不但扣押了薄案的關鍵人物王立軍,還扣押了薄熙來的「財政部長」、大連實德的董事長徐明。
薄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後,溫家寶讓自己的親信,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儘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
馬馼派人以調查腐敗為名,要求公安系統將徐明交給中紀委,公安請示周永康後拒絕了馬馼的要求。
然而,有人拿出周永康兒子周斌做生意、侵吞國家財產的資料,令周永康有所顧忌,也明白對方態度堅決,來頭不善。3月19日晚,其一面暗中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這邊也馬上調動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由於事發突然,驚動高層,為防不測,中共中央辦公廳調中央警衛局加強防範。
有來自北京的消息指稱,徐明在胡、溫的中紀委的手上,並「交代了所有線索」。

【大紀元2014年01月12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