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What The Fuck!這些照片都來自大陸

在中共的統治下,都給後代留下了甚麼?令人深思。如下圖片令人震驚:

河南安陽市范家莊離煉鋼爐只有一牆之隔,村裡每天都下鐵雨,村民在這污染嚴重的環境下生活。2008年3月24日 。(網絡圖片)

浙江蕭山化工園區的工業污水排放河道後再經過河閘排放錢塘江。2009年4月24日 (網絡圖片)

廣東省貴嶼鎮河流、水塘都已被污染,村民們只好在被嚴重污染的水塘裡洗滌。2005年11月25日 (網絡圖片)


安徽馬鞍山長江岸邊有很多小規模的選鐵廠、塑料加工廠,排放大量污水進入長江。2009年6月18日 (網絡圖片)

內蒙古拉僧廟發電廠二條黑色的巨龍覆蓋著村莊。2005年7月26日(網絡圖片)

安徽省馬鞍山化工園區長江邊上被化工廠污染的土地。2009年6月26日 (網絡圖片)

鎮江市鈦粉廠每天大量的化工污水排放長江,下游不到1000米處是丹陽市自來水取水處。2009年6月10日 (網絡圖片)

在山西省每年都有很多缺陷嬰兒被拋棄。祁縣的孔貞蘭以撿破爛為生,看到有棄嬰她就抱回家領養,現在有25個孩子。2009年4月14日(網絡圖片)

山西省臨汾市下康村村民長期飲用被工業污水污染的地下水,有五十多人得了癌症和腦血栓。64歲的王寶生在2003年發病,一直臥床不起,使他全身很多地方潰爛。不能上床睡覺,每天只能趴在床前過日子。2005年7月10日(網絡圖片)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張橋村,45歲的孫曉軍,四年前手和腳都不能行動,經多家醫院治療,沒有見效。2009年4月7日(網絡圖片)


在山西臨汾市污染嚴重地區,農民在棉花地裡干了兩小時的活之後全身都是煤灰。2007年9月24日(網絡圖片)

山西省民間有很多慈善育嬰院,來幫助被父母拋棄的殘疾嬰兒。2009年4月14日 (網絡圖片)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劉家灣村,13歲的楊逍,2008年11月得了怪病。在學校、村民們的捐款幫助下得救了,老奶奶看到老村長來看望孫女就拉著孫女的手跪在地上謝恩。2009年4月19日(網絡圖片)

孩子最大的9歲,沒有上學,最小的不到2歲。他們在污染嚴重的地區,孩子們的手臉整天都是髒兮兮的。2005年4月10日 (網絡圖片)
河北省涉縣固新村現有癌症病人50多人,每年癌症死亡20多人。2008年3月18日(網絡圖片)
(記者岳青綜合報導)
近年來,生態環境的惡化已經為中國經濟敲響了警鐘,環境污染問題給民眾們帶來的傷害日益凸顯,嬰孩缺陷率增高、癌症村密集已經威脅著國人的生命。
眾所周知,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很多大城市空氣污染嚴重。特別是北京陰霾持續數月之久,而河北、天津等中國很多地方的藍天也都比較罕見。
一些中國網友開始在微博上透露家鄉地下水遭污染的情況。一個叫「看香菇洗頭」的網友在新浪微博上透露老家的一條河已被污染。這位網友還說,其實還有很多河也被污染了,地下水根本沒法喝了。
中國公益人士統計,全國因為環境和水污染嚴重而出現的癌症村多達247個。一些中國網友警告說,不要把整個國家變成癌症國。
據九個頭條報導,有網友云:國在山河破,樓高苦難深。污水蒼天淚,濃煙避日昏。清流昔日現,沃野實難尋。無水養河蟹,豈有為民心?

【大紀元2014年01月12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