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北京車站「反恐」演習 陸媒報民眾受驚嚇

★演習50秒到達,有事50分鐘也不到,昆明事件又如何?這樣擾民的行動,只有無文化的生番地時會發生,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4月30日晚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令當局慌恐不安。5月1日晚,北京火車站舉行「反恐」演習,民眾以為發生了恐怖襲擊,驚恐狂奔。圖為北京火車站「反恐」演習現場。(網絡截圖)



圖為北京火車站「反恐」演習現場。(網絡截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4月30日晚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令當局慌恐不安。5月1日晚,北京火車站舉行「反恐」演習,民眾以為發生了恐怖襲擊,驚恐狂奔。今年3月昆明血案後,大陸一直被恐怖氣氛瀰漫。
北京車站「反恐」演習 陸媒報民眾四散逃避受驚
5月2日,北京警方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5月1日,警方在北京火車站開展了貼近「實戰」的反恐演練。此次演練事前不打招呼。
當晚11時50分演練正式開始。北京市公安局勤務指揮部發出指令,在北京火車站發生暴力恐襲事件,要求各警種及屬地分局按照預案要求,迅速集結趕赴現場處置。2日零晨25分,反恐處突拉動演練結束。
據《京華時報》報導,北京警方在現場設立臨時指揮部,指揮官在指定位置計算各警種到達時間。五十秒後,正在廣場執勤的屬地分局執勤警力首先到達指定地點。隨後,反恐、刑偵、特警、交管等警力相繼到達指定地點。
有網民微博稱,火車站不少旅客當時發現,車站外出現大批警察,一度以為發生恐怖襲擊,紛紛四散逃避,有人甚至驚叫。
此前4月25日,北京也曾舉行600多人參加的大規模反恐防暴演練活動。

「五一」假期各地警方實彈巡邏
4月30日晚,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官方稱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並將其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5月1日當局稱「案件告破」,2名嫌犯當場被炸死。
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案第2天,正是「五一」假期,大陸各地均提高了城市安檢級別,許多城市街頭等都可看到荷槍實彈的巡邏警察,恐怖氣氛瀰漫。
北京安保級別提升至「奧運標準」的一級戒備,各景點、公共車站、機場等地有巡警、特警等持槍24小時巡控,直升機在空中巡視。
5月1日,廣州警方啟動立體化巡邏防控機制,投入1萬多名警力上街巡防,警察一律配備槍械,一些特警持衝鋒鎗在火車站、商業街等重點區域執勤。
昆明有武警持槍在地鐵巡邏;南京特警在地鐵口等各大繁華地段和交通人流集中區域持槍巡邏;新疆烏魯木齊出動大批武警、民兵與民警荷槍實彈四處巡邏。
5月1日起,江蘇各地警方實施24小時街面巡邏;湖南長沙警方每日最少有五千以上警力在市面巡邏;河南鄭州模仿香港的PTU(機動部隊)成立特警機動分隊;湖北各地警方加強對繁華商業區、公園、廣場、車站、碼頭等地巡邏。西安警方的反恐防暴車駐紮在車站、旅遊景點等人流密集的地方。

昆明血案後大陸恐怖事件頻發
3月1日晚,中共兩會召開前夕,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徒持刀屠殺民眾的恐怖襲擊案,造成32人死亡、140餘人受傷。昆明血案震驚世界。
據悉,中共江澤民集團製造了昆明血案,江澤民集團自薄熙來倒台後,失去了與習近平陣營在政治上直接對抗的力量,遂以屠殺百姓的方式,試圖發動另類政變,推倒習近平。
自昆明血案以來,中國大陸砍人凶殺案頻發。海口、成都、廣州、西安、上海、蕪湖市、延吉、北京、欽州、安寧、株洲、懷化、長沙、桂林、憑祥等市都發生了血腥砍人事件。成都、廣州發生了集體恐怖性逃亡事件。
昆明血案後,大陸各地安保升級,多個省市實行警察、輔警帶槍24小時街面巡邏。中國社會血腥恐怖氣氛瀰漫,民眾生活在恐懼之中。

【大紀元2014年05月04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