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4中共凶險年 高人解密香港車公廟籤文

★中籤洩天機指明香港避禍有通路 明真相福長禍消善惡有報乃天理



大年初三俗稱赤口,傳統上市民不會拜年;因此數萬香港市民一早到車公廟參拜,廟內香火鼎盛,善信除了上香外,亦有轉風車以及擊鼓祈福。(潘在殊/大紀元)

風水高人指,車公籤文一句「福無私與皆天賜,禍不空生自有招」,正揭示香港來年避禍的玄秘。(潘在殊/大紀元)


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二是香港的車公誕,鄉議局主席劉皇發按傳統習慣,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上香祈福,求得一支中簽,籤文指積善天賜福,自然福長禍潛消。(潘在殊/大紀元)

車公廟(潘在殊/大紀元)

2013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紅眼石獅」在香港出現,正是彰顯天意,警示世人要遠離中共邪惡,才能趨吉避凶。(大紀元資料圖片)

香港法輪功學員向市民派發真相資料和精緻的蓮花,希望將大法美好帶給市民。(潘在殊/大紀元)

維園9號攤位,法輪功學員開設的年宵真相點,以「明真相、得福報」為主題,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派發真相特刊,還有真善忍蓮花、年曆等小禮品,大受市民歡迎,還有不少人主動上前索取真相畫刊。(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潘在殊、李真、吳雪兒香港報導)
中國新年大年初二是香港的車公誕,鄉議局主席劉皇發按傳統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上香祈福,求得一支中簽,籤文為「福無私與皆天賜,禍不空生自有招;一片婆心能積善,自然福長禍潛消。」
車公籤文過去十年皆準,被視為警世勸善、為港人「指點迷津」的靈籤。過去一年,替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代言人梁振英奉命亂港,縱容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青關會」攻擊法輪功學員,香港核心價值正面臨嚴峻考驗,一國二制正在遭遇摧毀性的打擊;一河之隔的中國大陸政局動盪,隨著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馬、迫害法輪功頭目之一李東生被抓捕,江派因害怕清算而全力阻擊現任當權者,令中南海搏擊升級,2014更被視為中共凶險年,將出現重大變局。
踏入甲午木火流年,車公籤文在關鍵時刻為港人指點了避禍的通道:只有「堅心求謀」、挺身而出,方能捍衛香港一國兩制與自由,爭取民主普選;而受迫害14年的法輪功學員,在打壓下依然持之不懈、苦口婆心向香港民眾講述真相,破解中共謊言,只要能明辨善惡,「自然福長禍潛消」。

鄉議局主席劉皇發為香港求得中籤
大年初二車公誕,穿上拜年唐裝的鄉議局主席劉皇發聯同一班鄉議局副主席以及沙田村代表,一大早到車公廟,首先一起上香祈福,其後由劉皇發和沙田鄉委會副主席李志麒,分別為香港和沙田求簽。
劉皇發求到第四號簽,是一支中簽,簽文是「福無私與皆天賜,禍不空生自有招;一片婆心能積善,自然福長禍潛消」,解曰「家宅興吉、求財半遂;自身平安、堅心求謀」。
車公廟的「官方」解簽師傅余居士稱,簽文大意是福禍要自己把握,港人及政府需要同心協力,為香港做多些好事和對的事,不要自亂陣腳,自然福長禍消。
劉皇發被記者追問對簽文的解讀,他表示禍福都是自招,「總之福與禍都是自己去闖的,如果是禍,禍不空生自有招,禍是自己招來的」。
也有記者問到,梁振英招的是福還是禍,以及會招來甚麼禍,劉皇發回應說:「(梁振英)那個時候不應該做的事就不要做。」

玄學家:禍福有定 善惡有報
對於今次劉皇發在車公廟為香港抽到的四號中籤,車公古廟神功玄學會會長吳佩孚說,該籤本身不算太差。按籤文逐句解讀,意思是福氣是天賜,是有定數的,而生禍則是自己找來的。只要做好自己,做正經事,從政者不要太大私心,福氣自然會長,禍也沒了,「這支籤很白的了。」
他說:「香港本身是個好地方,大家如果團結放下成見去合作,會搞得好的,但如果從政者為了自己的政治本錢,爾虞我詐,就一定搞砸!」
吳佩孚又說,這張籤比03年抽到的下籤好,那年就發生了薩斯瘟疫,是天災。今年如果做不好就會有人禍,禍及香港。

風水高人:香港避禍秘籤
一位風水高人說,今次車公籤文,是香港避禍的秘籤,「一片婆心能積善,自然福長禍潛消」一句,更指出避禍的玄秘,就看港人信不信。籤文揭示港人要憑善心,敢於爭取、去說,而不是配合當權者。籤文中的「一片婆心」是指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向社會講清真相,聽法輪功學員勸說的話,是避禍的唯一通道。
2012年現任特首梁振英上台那年所抽二十九號中籤「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但管信邪修正外,何愁天地不知聞」;還有去年抽到的慎防小人的九十五號下籤:「駟馬高車出遠途,今朝赤腳返回廬;莫非不第人還井,亦似經營乏本歸」,都準確點出梁振英上任以來的一系列風波。香港這兩年出現的亂象已經到了分曉的時刻,就看港人如何選擇。

議員:向法輪功學習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說,他對籤文的理解是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寓意港人在追求民主這條路上,即使碰到難度,不要輕言放棄,對於不公義的事情亦要敢出聲,不要怕事,要努力而行。
尤其是籤文「一片婆心能積善,自然福長禍潛消」,梁耀忠認為,這啟示港人要以善心做事,持之以恆,比如法輪功學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們面對中共殘酷的打壓,一直堅持在街頭講真相,苦口婆心的向市民勸善。「法輪功學員一直不斷地向人講真相,我們也要向法輪功學習,不斷地去講解,不要放棄。」
至於特首梁振英帶給港人是福還是禍,他就指即使是禍也好,但都一定會解決,「一定要靠香港市民自己去努力,自求多福。」

車公籤文呼應神傳文化典故
中華神傳文化中有「苦口婆心」的成語,意思是行善不厭其煩;而車公的來源也與此有關。相傳車公原為南宋末年時一名勇將,籍貫江西南昌五福,因戡平江南之亂有功,被封為大元帥。後來,蒙古大軍犯境,宋軍無力反抗,節節敗退。宋帝昺南下,逃難來香港。當時,車公亦在護駕的行列之中,但他在途中不幸病逝。由於他精通醫術,行善無數,愛民如子,深受村民尊敬。他逝世後,村民便於西貢蠔涌建車公廟,供奉他祖先三代;到明朝末年沙田爆發大瘟疫時,鄉民造車公塑像及建廟鎮疫,最後瘟疫果然消退。
去年12月22日冬至日,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香港獅子山眼睛紅了,整個過程被遭受江派曾慶紅和梁振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記錄下來。
民間傳說,香港過去因有九條惡龍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隻獅子下凡鎮守,那就是香港獅子山。在中國民間,許多人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間的形象就是一條赤龍;而獅子山則是香港的標誌,傳說指獅子山一直在守護香港。香港一向都反共,一直被認為是上天祝福的福地;獅子鎮惡龍,與香港一貫抵制中共的立場非常一致。

神韻演繹紅眼石獅傳說
而關於獅子眼睛變紅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傳說。遠古時期有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婦,每天在觀音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她所在的這個村裡的人道德相當敗壞。一日她救了一位乞丐,而這乞丐乃是觀音化身,觀音告訴老婦,大洪水不久將至,其徵兆就是村口的石獅眼睛變紅。
觀音隱去後,老婦人急忙把這個消息告訴給村裏的每一個人。村裏的無賴想搞一個惡作劇,於是偷偷用油漆將獅子眼睛塗紅。老婦人次日見獅眼變紅,大驚失色,呼喚村民趕快逃生。地痞無賴站在旁邊為惡作劇得逞而竊笑。俄頃,雷電交加,風雨大作,白浪滔天,整個村莊被洪水沖毀,沒有逃走的人葬身於波濤之內。觀音再次化現在村民的面前,眾人頂禮膜拜,感謝菩薩的慈悲救度。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呼喚良知
這個傳說於2006年時被美國神韻藝術團用舞蹈的形式搬到了舞台上。神韻藝術團被譽為「世界第一秀」,演出精彩紛呈,以神傳文化的形式,將人類的歷史、神佛對人類的呵護,善惡有報的天理及人類面臨劫難時的選擇,慈悲的講述給了世人,節目中包括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內容。2013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紅眼石獅」在香港出現,正是彰顯天意,警示世人要遠離中共邪惡,才能趨吉避凶。
發現獅子石奇景並告訴香港民眾的法輪功學員,就像傳說中苦口婆心地告誡村眾的善良老婦人一樣。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向世人講真相,呼籲制止迫害,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及「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的天機,希望人們能夠棄惡揚善,有個美好的未來。在目前中共江澤民集團及其走狗梁振英迫害法輪功和香港善良人士的大環境下,今次車公籤文再次應景,也許就是上天的再次警示,了解真相、行善積德才能「自然福長禍潛消」。
去年12月22日見證獅子山眼睛紅了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小虹說,萬事皆有因緣,獅子山眼睛紅了,寓意香港有災禍,車公廟的籤文則點化港人如何逃離災難。
她指《九評共產黨》已經指出中共就是邪靈,為害人間,香港之所以是一塊福地,就是因為港人反共,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而來到香港,造就今天香港的繁榮和昌盛,直到今天,每年六四都有數十萬市民站出來悼念,亦讓中共非常恐懼,「大家要明白真相,梁振英帶給香港的是災難,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這麼嚴重的迫害,梁振英還成為中共幫兇,在香港打壓法輪功,這帶給香港人的就是災禍。如果香港市民都能夠支持正義,抵制中共禍港,相信港人就自然避過災禍。」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勸勉世人,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以下是他的其中一首詩作《靜心瞅一瞅》:

靜心瞅一瞅

世間亂象如危樓
大劫已近不知愁
搖頭擺手拒真相
良言苦口不回頭
不為回報沒有求
大難一到把你留
別忘來世為何事
千年輪迴有因由
人生不是情與仇
靜下心來瞅一瞅
眾生等的法已到
真相幫你解迷惆

【大紀元2014年02月04日訊】(神韻歌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