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傳周永康精神恍惚被押內蒙 貪腐資金數千億


近日,獨家獲得來自北京的可靠消息,周永康案貪腐巨大震驚中南海。(大紀元合成圖片)

近日大紀元獨家獲得來自北京的可靠消息,周永康搜刮的資金、不動產總價值高達數千億,此案為中共建政至今辦理的最大腐敗案。(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共江派正因為是看到其迫害政策不得人心,害怕其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能延續,其無人性的罪行日後被清算,所以一直密謀為延續迫害政策而奪權。中南海的一系列權鬥,江胡鬥、江習鬥的實質就是圍繞法輪功問題而展開的權力爭奪。(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中國政局風雲變幻,殺機四伏,江、習鬥空前激烈,習近平陣營對周永康案懸而不決,這讓急切想與周切割的江派心急如焚。《大紀元》據消息來源稱,周永康家族貪腐金額數千億,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個人財富已達數百億。周永康案是迄今中國涉及資金規模最大的貪腐案。
周永康家族富可敵國 江澤民曾慶紅涉案
消息稱,周永康搜刮的資金、不動產總價值高達數千億,此案為中共建政至今辦理的最大腐敗案。周永康的手段之殘忍和周案波及面之廣已威脅中共整體的生死存亡。江澤民、曾慶紅都涉及周永康案,他們從周的組織中撈取利益,周獲利最多,富可敵國。
近日,中國大陸親習近平陣營的媒體《財新網》則在大年三十專門開設《周道》,提及周永康家族的貪腐。去年以來,涉周案的一批富豪紛紛被調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吳兵被抓。
1月25日,《財新網》推出《四川富豪吳兵涉中石油案成傀儡 背後潛伏神秘女人》的報導,1月30日年三十再推出新一檔視頻節目《周道》,首期就是講述周永康的兒子《周濱的三隻「白手套」》。三隻「白手套」分別是拉古娜海灘的黃家、吳兵和米曉東。黃家是周濱的妻子黃婉及其父母黃渝生、詹敏利夫婦,米曉東則是周濱在大學時的室友、鐵哥們。
報導揭露「白手套」轉手批文就賺了5個億人民幣,而俄羅斯一個油田項目,黃婉就從蔣潔敏等人手中多賺8億美元。

2012年「3.19」事件 周永康調兵企圖包圍中南海
該消息分析稱,周永康出身寒微,為人卻很貪婪,其貪腐的數千億財產是中共歷史中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周害怕將來貪腐敗露,早就作好軍事政變準備,因此2012年「3.19」事件中周永康調兵,企圖包圍中南海。
2012年2月王立軍為避免像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樣被薄熙來殺人滅口,出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王立軍交給美方大量中共高層機密文件,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劃,以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文件。
當年2月底,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時,美方向習透露出薄、周的政變計劃。之後,習近平與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結盟聯手扳倒薄熙來、清洗江派薄黨。
此前本報曾報導,薄、周的政變計劃是透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以及黑材料,薄熙來在「十八大」上台後接掌中央政法委書記,掌握武警、公安系統。之後在全國推廣「唱紅打黑」活動以及開展肅貪,像文革一樣大搞群眾運動,利用毛左制衡當權者。待時機許可時,就強迫習近平交權,並預計在2014年前奪權。
而且還計劃在十年內,殺掉五十萬貪官污吏,打掉一百萬自由化思潮的頭面人物,將他們開除出機關、學校、科研機構和社會團體,還將關押二百萬與「黑社會」有聯繫的人物,並把溫家寶作為死敵對待。
當時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突然被拿下後,周永康眼看失去薄熙來這張牌,政變計劃被全盤打亂,在3月19日就調動武警包圍中南海意圖政變,被胡錦濤調入的北京衛戍部隊38軍反制。當時《大紀元》是最早報導該消息的媒體。

江派政變目的是害怕被清算
中共江澤民集團費盡心機制定如此周密的政變計劃,其背後的真正原因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發現其迫害政策不得人心,法輪功修煉團體並未如其所願被打倒,反而洪傳世界,越來越壯大。
中共為此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散播仇恨、污衊法輪功,而且還實行全國系統性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這14年來,經過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對世人講清真相,目前法輪功真相已被廣傳和深入人心。世人對中共的暴行無不表示震驚與憤怒。
2013年12月12日,代表5億歐洲公民的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該議案表示,由中共政權支持的系統性的強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目前,世界許多國家包括美國、澳洲、西班牙、以色列已制定或正在制定法律禁止本國公民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並將此行為列為刑事犯罪。
中共江派正因為看到其迫害政策不得人心,害怕其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能延續,其無人性的罪行日後被清算,所以一直密謀為延續迫害政策而奪權。中南海的一系列權鬥,江、胡鬥和江、習鬥的實質就是圍繞法輪功問題而展開的權力爭奪。

傳周永康被關押在內蒙
消息還稱,周永康目前被關押在內蒙,不是外界所傳的關押在天津,現在周永康自知死期將到,精神恍惚。至於周永康案的具體審理細節,目前還不能透露。
今年1月,也有消息稱周永康被關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內蒙古包頭市一個軍事基地內,由中共中央警衛局與北京軍區共同負責,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視。
同期大陸官媒則報導,1月11日夜間,北京軍區在內蒙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朱日和鎮訓練基地首次進行重裝部隊在高寒地區夜間的實兵實彈演練。報導稱,坦克裝甲戰鬥群、反坦克火箭編組和步機槍手相繼對「敵」實施火力突擊,某高地頓時火光衝天。
今年過年前夕,習近平從1月26日起到達內蒙調研,包括視察國防線等。1月30日除夕日當天,習近平還在錫林郭勒草原的冬季那達慕現場,向海內外公眾拜年,顯示其對內蒙的重視。

【大紀元2014年02月04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