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逾千鄉親按手印籲釋法輪功學員 震動中南海

★湖北武穴市一千二百二十八位鄉親按手印要求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圖為北京一景。(Feng Li/Getty Images)
為營救善良樸實的好小伙,湖北省武穴市一千二百二十八位鄉親,聯合簽名按手印,要求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在浙江松陽縣看守所的李華鋒,曾震動中南海。如今當地眾多善良民眾因聲援遭無辜牽連迫害,隨迫害步步升級,當地籠罩在巨大的紅色恐怖中。
中共維持長達15個年頭對中國1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每年耗費約相當國民生産總值四分之一的資金,這場迫害已導致數百萬法輪功學員死亡,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中共為維持這場迫害將自己陷入崩潰絕境,鎮壓元凶江澤民集團面臨被清算。
因爲法輪功問題已經成爲中國政局的聚焦點,中南海高層博弈的關鍵點。中國農民對法輪功的集體維護,對中共來說,是非常敏感而恐懼的大事情。

迫害升級 湖北武穴封鎖消息
為了抓人,當地公安封鎖了李華鋒所在的村子——李雲二村,武穴城區史麗萍及其家保姆被抓。截至目前為止,又傳武穴市大法寺一法輪功學員受牽連被抓,在梅川又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抓,而其他各區學員也被騷擾。
據悉,武穴市政法委書記向博下發文件,各派出所要求村幹部送承諾卡至每家每戶,強制簽名,並張貼告示誣陷法輪功。
由於當地的迫害和消息封鎖非常嚴重,目前只有零星消息傳出。村民們表示,希望知情人士能夠及時報料,提供此事件最新最全的一手資料,為救出李華鋒盡一份力。

「救這樣的好人我們簽!」 一千二百二十八位鄉親簽名按紅手印
湖北省武穴市法輪功學員李華鋒,現年26歲,是武穴市梅川鎮李雲二村人。李華鋒在浙江麗水市松陽縣打工時,因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為大法講句公道話,而被當地派出所警察跟蹤。2013年8月29日,在吉林省長春打工的李華鋒遭到浙江松陽縣警察跨省非法抓捕,並被毆打,之後被押到松陽縣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至今。
李華鋒的父親李其國得知他兒子因修真善忍,被浙江抓去迫害,鄉親們更是氣憤,很多人都說,這社會怎麼了?說一套做一套,老抓好人。當他們聽說李華鋒的父親李其國請律師為兒子作正義辯護,要聯名簽署救好人時,眾鄉親都不假思索地說:「簽,簽!救這樣的好人,我們簽!」
短時間內,李華鋒家鄉湖北武穴梅川鎮已有一千二百二十八位鄉親簽名按紅手印,要求松陽縣警方無罪釋放李華鋒。
此次正義營救事件已在明慧網曝光,引起湖北省公安廳的震動,他們直接下到市公安局和鎮派出所,聯合綁架了李華鋒的父親李其國,並直接闖到李華鋒家中非法搜查,揚言要交出紅手印的原件,並再次抄走大法書藉以及現金。
警察非法抓走李其國後,又逼迫李華鋒家所在的村大隊交三千元現金,把李其國送到武漢的湖北省洗腦班,並威脅說若不交錢,就直接將李其國判刑。

懼怕法輪功真相傳播 湖北浙江吉林三地聯合抓人
李華鋒2012年開始走入大法修煉,是因為看到他父親李其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身患的嚴重乙肝、先天性腸炎、胃痛等疾病徹底康復,他目睹了父親的變化,並瞭解到法輪功是正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煉、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不像中共宣傳機構所說的那樣,於是慢慢地被法輪功所吸引。
由於瞭解到,法輪功是被中共惡黨所誣陷、迫害,李華鋒2013年在浙江麗水市松陽縣打工時,因傳播法輪功真相,為大法講句公道話,而被當地派出所警察跟蹤。7月22日,松陽縣當地警察對其租房進行非法搜捕,當時李華鋒正在工地工作,幸運避開抓捕。警察隨後卻抓了李華鋒的三位親戚,審訊逼供至半夜才放回,李華鋒在溫州打工的親朋都遭到不同程度的騷擾。 8月1日,武穴梅川派出所在其當地又非法抓捕三位女法輪功學員,並非法關押15天才放回家。
同一時間,浙江溫州、麗水松陽公安,國安610驅車趕來湖北,夥同武穴公安梅川鎮派出所警察到李華鋒家,強行破門入室(家人當時不在家,門是鎖上的),並非法抄家,翻箱倒櫃,搶走法輪功書籍、大法師父法像以及其它現金財物等。
李華鋒從浙江逃出後,短暫回家,然後又被迫去長春流亡打工。為了套出李華鋒的信息,其妻子雷孝芸,天天被當地警察恐嚇、騷擾,被迫道出了李華鋒的藏身地址,最後隻身一人離家出走,至今沒有消息。現李華鋒的母親一人在家帶三個小孩艱難度日,最大的才四歲,最小的還不滿週歲。

李華鋒是當地公認的好人 被迫害妻離子散
李華鋒母兩次帶著李華鋒三個幼孩與八十多歲的爺爺從千里之外來浙江松陽縣要求見兒子一面,均被警察拒絕。最後國保警察葉青林只給一張照片,照片上李華鋒被關在像關動物一樣的木籠子裡,看得母親撕心裂肺,爺爺老淚縱橫。
熟悉李華鋒的親友和同事稱,不論是在工地還是在公司,所有接觸過李華鋒的人都說他是個好人,樂於助人,很善良,又誠實勤勞,在家更是孝敬父母,尊敬老人的孝子,瞭解他的人無一不稱讚。
知情人又稱,李華鋒爸爸李其國也修煉法輪大法,以前在家是走村串戶做手藝,按真善忍標準對待身邊的一切人和事,所以在方圓幾十里的範圍內是戶戶皆知的、人人尊重的好人。李其國先後被非法抓捕迫害3次,因在獄中遭受非人折磨,幾次險些喪命,被送醫院搶救,所以李其國身體遭到嚴重摧殘。家鄉人說,明知修真善忍是好人,卻老是被無理抓去,真是捨不得這麼一個好人,也捨不得他的好手藝,心有餘力不足,不知怎麼幫助。

手印事件驚動中共高層 越來越多中國民眾公開站出來替法輪功喊冤
一千二百二十八位鄉親簽名按紅手印營救李華鋒只是大陸民眾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事件中一例。隨著法輪功真相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公開站出來替法輪功喊冤,聯名按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即是其中的一種形式。為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人們願意在徵簽書上簽名畫押,這些紅手印的數字在不斷擴展增長。
河北滄州300手印事件當時驚動中共高層,而當時周永康領導下的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體系,則異常恐懼瘋狂報復,成立了多個工作組對全村簽名者進行打壓和恐嚇,逼他們在反法輪功的材料上簽名。此舉反而觸發更多民眾加入到反迫害的行列。
此後,中國各地出現按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事件。繼2012年唐山562手印、石家莊700手印,以及2013的天津的2,800手印之後,黑龍江1萬5千人站出來公開支持法輪功。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在2013年3月4日出席美國華盛頓DC舉行的「中國人權挑戰論壇」之前,收到一封致歐洲議會的呈詞——《全民崛起看中國》,以及大陸民眾為聲援700手印事件所徵簽的6,564手印。這些手印共同的目的就是要求當局無罪釋放法輪功信仰者。史考特先生將這些徵簽轉呈歐洲議會。

近9千民眾聲援 法輪功學員絕食600多天出獄
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滑連友在絕食了600多天、近9千大陸民眾簽名按手印的強烈聲援下,終於在2014年1月28日黃曆新年前夕出獄。
據明慧網報導,2013年8月初在滑連友絕食抗爭中共對其信仰迫害的第14個月時,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有807位民眾以簽名、按手印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滑連友的支持。當時濱海監獄的獄警說,「等人不行了再說」。
中共非常懼怕民眾的覺醒和聲援,天津當局使用流氓手段於2013年8月底連續抓捕了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李源勇、趙志艷和柴寶華,並騷擾靠近北辰區的法輪功學員,公然上門威脅,放話稱不准參與給滑連友的聯名和不准管北辰區的事,試圖以此方式恐嚇參與簽名支持滑連友的民眾。
但不畏懼中共恐嚇打壓,2013年8月底,滑連友絕食第15個月後,天津又有2815名民眾繼續聯名營救他。2013年9月底,在滑連友絕食的第16個月生命垂危時,又有2330民眾不畏中共暴政簽名營救他。至2013年11月底,山東地區一些百姓在得知消息後,也加入了聯名營救好人滑連友的行列,聯名行動已從天津、河北擴展到齊魯大地。目前第四批天津、山東兩地聯名百姓人數共計2903人。四次聯名按手印營救滑連友人數達到8855人。

河北千人手印 進京營救法輪功學員
2013年7月,在京打工的河北省淶水縣法輪功學員信廷超,因給一名老太太贈送了一張神韻晚會——華人新年晚會的光盤被北京警察綁架,引發家鄉淶水千餘民眾聯名救助的事件。
信廷超的人品贏得鄉親以及打工工地老闆的好評。為營救信廷超,工地老闆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關機構出具了要求放人的申請信。同時,淶水縣淶水鎮東南租村委會也證明信廷超是好人,提出立即放人的要求。村民紛紛說:「走,咱們上北京評理去。讓北京公安給信廷超賠禮道歉,給信廷超賠償損失。」村民選出幾個代表同信廷超家屬一道到北京要人。
東南租村民除了隨信廷超的家人進京上訪要求放人外,鄉鄰們志願簽名營救,3天徵簽到500個簽名,一星期就達到1,200人。近日又有1,247人聯名要求北京市公安局立即無條件放人。如果長期不放人,免不了還會來更多的人來評理要人。
紅手印事件通過明慧網報導出來,引起中共高層極大恐慌。在信廷超的鄉鄰受到威脅恐嚇時,東南租村周圍的鄉村又有280人再次簽名營救信廷超,而且所有知道此事的人都在幫助徵簽。

黑龍江爆發1萬5千人按手印替法輪功公開喊冤
2011年,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佳木斯監獄不明原因死亡,因其屍身全身黑紫,律師認為應該要再調查,並追究有關單位違法的責任,要依法公開審理案件。秦月明的妻子與兩名女兒多次到監獄要求公布真相,卻遭到打壓,其妻與二女兒遭勞教,大女兒秦榮倩不畏打壓對佳木斯監獄提出控告,但法院遲遲不做出裁決。
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為父母申冤徵簽。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慘遭遇感動了親朋好友們,很多人幫著為父鳴冤的秦榮倩一起走上街頭,向社會上的人徵簽,短短半個月,有超過1萬5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站出來支持當地替父鳴冤的秦榮倩,在她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
秦榮倩說:「大家的每一個簽名和手印、每一份關註與支持,對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親和妹妹盡早恢復自由之身,都是一種正面的召喚和敦促;這樣的義舉也在選擇和奠定著生命的永生與希望。『真、善、忍』——普世的價值標準將引領著我們堅定的走過這漫漫長夜,迎來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大紀元2014年02月訊】(責任編輯:李穹)(original:2014-02-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