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金正恩暴食變「肥佬」韓媒:處死張後不安


據韓媒報導,金正恩3年來持續變胖,最近進入高度肥胖階段。韓專家分析稱,「金正恩可能因為處死張成澤後因憂鬱症、憤怒和不安心理導致暴食才變胖的」。(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據韓媒報導,金正恩3年來持續變胖,最近進入高度肥胖階段。韓專家分析稱,「金正恩可能因為處死張成澤後因憂鬱症、憤怒和不安心理導致暴食才變胖的」。中國大陸網民則稱,金正恩這是作死的節奏。
金正恩暴食變「肥佬」
2月5日,韓國媒體DailyNK將朝鮮新聞過去3年公開的金正恩現場指導照片交給內科醫生分析,得出結論: 金正恩從2011年作為繼承人正式登場後,3年期間持續變胖,最近進入高度肥胖階段,患成人病的可能性很高。
報導稱,通過分析金正恩2011年至2014年2月4日公開的照片等可以明顯看出金正恩變胖了。特別是4日公開的金正恩訪問幼兒園和孤兒院的照片可看出金正恩的臉整體變胖,能看到又短又粗的脖子和「雙下巴」。
比較2010年金正日和金正恩現場指導平壤大同江甲魚廠時金正恩的樣子和2月4日勞動新聞刊載的照片,明顯看出金正恩臉頰和下巴上的肉。如果金正恩繼續這樣胖下去,會從高度肥胖變成超高度肥胖。
韓國「秀」內科(位於京畿道)院長樸賢重當天向該媒體表示:「看不出腰圍。由於照片中金正恩是坐著的,所以很難準確地說出。」「同過去相比體重增加了很多。從下巴和臉頰的肉可以看出體重最少增加了10%」。
樸賢重表示,金正恩的體重在100kg左右,現在進入高度肥胖階段。金正恩這樣胖下去,很可能導致糖尿病、高血糖、心絞痛和關節炎。
樸賢重特別強調:「金正恩可能因為處死張成澤後因憂鬱症、憤怒和不安心理導致暴食才變胖的」。
網民熱議
金正恩變胖的新聞引發中國網民熱議。網民紛紛表示:朝鮮人民吃不飽,餓死的國民數不勝數,可最高領導人跟個肥賊似的,全國唯一胖子!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能不胖嗎,再說三胖是朝鮮代言人,讓歐美國家看看朝鮮多富裕,把三胖養的像豬一樣肥。越垃圾的國家,領導人越胖!
有網民稱,金正恩哪是因處死張成澤後,出現憂鬱、憤怒導致暴食才變胖的,是因為除掉了張成澤這個心頭之患,吃得香睡得著!憂鬱,憤怒還能有心情暴食?只說抑鬱了沒食慾,三胖果然是奇葩!
有網民稱,三胖果然名不虛傳,金正恩這是作死的節奏……估計金正恩經常進口中國的轉基因食品當滋補品,結果導致越來越胖。金正恩似乎蒼老了很多,看見他就像看見一個智障的孩子!

張成澤事件簡介
張成澤是原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胞妹金敬姬的丈夫、金正恩的姑父,先前任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等職,人民軍大將軍銜,曾經是朝鮮的二號實權人物。
據朝中社去年12月9日報導,8日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宣佈,張成澤一夥有嚴重反黨反革命行為,解除張成澤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
12月9日朝鮮公佈張成澤會議現場被逮捕畫面,後朝鮮官方又列舉了張成澤的「七宗罪」。
12月13日朝中社報導稱,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12日進行特別軍事審判,以張成澤試圖顛覆國家的罪行,判處其死刑,並已於當天執行。
有報導稱,張成澤12日被處決後翌日,估計張成澤數以百計近親或遠房親戚被捕。張成澤在朝鮮核心權力領域40多年,或有2萬多人將遭整肅。張成澤落馬被認為是金正恩上台以來朝鮮政壇發生的最大動盪。
此前韓媒稱,張成澤遭整肅的真正原因是他試圖讓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取代金正恩。

【大紀元2014年02月08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