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香港昆明二大事件震驚國際 習近平被迫證實周永康案

★習近平當局對周永康案還未完成官方流程 在局勢敏感時刻以半官方形式公佈


中共「兩會」前夕,先後發生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刺事件和昆明殺戮事件,這二個事件震驚國際。(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中共「兩會」前夕,先後發生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刺事件和昆明殺戮事件,這二個事件震驚國際。中南海對周永康案尚未準備好如何公佈之際,3月1日昆明發生砍人惡性事件,局勢進一步緊張,3月2日香港爆發上萬人抗暴緝兇大遊行途中,面對江澤民集團不斷升級的威脅,中國現任最高當局提前證實周永康案。
顯然,習近平當局對周永康案還未完成官方流程,為平定社會動蕩,習近平陣營用半官方的方式證實了周永康案,「中國廉政建設網」頭條發佈:中央下發《關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的通報》。但中共官方沒證實。在局勢敏感時刻,以半官方形式公佈,背後動機非比尋常。
劉進圖事件震驚香港 萬人大遊行抗暴
2月26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香港《明報》前總編輯、世華網絡營運總裁劉進圖在泊車時,遭到一名戴頭盔兇徒從後揮刀襲擊,身中6刀負傷倒地。目前其脫離生命危險,但傷勢仍十分嚴重。
此前一天,25日北京突然宣佈原定9月在香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財政部長會議,改在北京舉行。而之前商業電台名嘴李慧玲遭粗暴解僱事件,引發香港2月23日爆發大規模的傳媒反滅聲遊行集會。
劉進圖遇刺事件震驚香港。3月2日,有一萬三千人參加多個新聞團體聯合舉辦的「新聞界反暴力聯席」大遊行,誓言要追查刺殺劉進圖的真兇,捍衛新聞自由;許多港人對近年多起針對傳媒行凶暴力事件至今沒有破案感到憤怒。
《大紀元》獲悉,香港一連串事件背後涉及中南海高層激烈的博弈,江澤民集團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長期把持香港事務各項權力,扶植中共地下黨特首梁振英上台後,梁一直在江澤民集團曾慶紅的授意下,將香港作為給習近平攪局的磨心,梁振英不惜損毀香港,黑幫亂港,製造事端。

周永康案待拋之際 昆明殺戮事件震驚各界
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過非正式管道,釋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及其家族的醜聞。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後,周永康的心腹大秘接連落馬。
距離中共「兩會」還有二天(3月1日),大陸傳媒《財新網》首次證實,周永康長子及數位家人已被抓,為公佈周永康案試水溫。
報導稱,周濱於去年12月初從自己在首都機場附近的別墅中被警察帶走。同時被帶走的還包括他43歲的妻子、持美國護照的黃婉。周濱的岳父黃渝生也同期失去聯繫,周濱的三叔周元青、三嬸周玲英和堂弟周峰去年12月亦被帶走調查。
就在報導周永康家族幾乎「全滅」同一天,昆明火車站發生殺戮事件,震驚北京。3月1日晚上9點20分,10餘名統一著裝的暴徒蒙面持刀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砍殺無辜民眾,截至3月2日6時,已造成29死、143人受傷。
中共兩會前頻發大事,現任當權者與江澤民集團鬥爭急劇升級,局勢空前緊張。在香港爆發抗暴緝兇大遊行的途中,3月2日下午3點,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在大會堂舉行新聞發佈會。就周永康問題,會議的發言人呂新華回答記者提問時,間接證實周正在接受調查。
呂新華回應稱:「不論是甚麼人,不論其職位有多高,只要是觸犯了黨紀國法,都要受到嚴肅的追查和嚴厲的懲處。我只能回答成這樣了,你懂的。」這也是官方首次回應關於周永康的傳聞。
同一天,3月2日晚上20:35分,「中國廉政建設網」頭條發佈:中央下發《關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的通報》稱,周永康在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國土資源部、四川省委書記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濫用職權,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通報列舉周永康的七大罪行,並稱,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周開除黨籍處分,待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予以追認。
此通報在局勢敏感時刻出現,以半官方的形式公佈,背後動機非比尋常。在中國大陸,由《新華社》之外的網站搶先發佈重大消息,相當罕見。但有港媒報導稱,該《通報》為假消息。

最高當局無法迴避的重大選擇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向美國官員交出中共高層腐敗及薄熙來、周永康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江派為了逃避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安排薄熙來、周永康通過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此計劃由江澤民、曾慶紅主導,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最終因王立軍事件全盤崩潰。
因薄熙來、周永康案波及範圍廣、罪惡驚人,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因此,中共江派連續製造事端,向習近平發出「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死亡威脅,甚至多次採取暗殺。
同時,也在逼迫和刺激習近平,如同薄熙來案,同樣以貪污等罪審周永康。2014年初,陳光標紐約鬧劇、「離岸解密」及近日劉進圖和昆明血腥事件,令中南海搏擊升級,局勢空前緊張。
其實,中共江派處在失勢之際,常會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對手的負面消息。而在歷次大的事件上,包括馬三家勞教報導、習近平打的事件、光大指數事件及天安門爆炸事件,江派也一直在背後發動攻擊和攪局。
去年中共三中全會前夕,先後發生北京天安門爆炸事件和山西省委爆炸事件,事件震驚海內外,而中共高層和官場更是感到震驚和恐懼。
目前,周永康涉案調查範圍正迅速擴大,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正在大規模遭到報應和清算,隨著李東生、梁克、張東陽、李文喜等政法系統高官落馬,中共江澤民集團反人類罪惡在全球範圍曝光,真相的顯露使中國政局出現急劇改變。
江派不斷攪局,被逼到死角的習陣營無法迴避解體中共及清算江澤民集團等重大選擇,否則,中國根本無法正常施政。

【大紀元2014年03月03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