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中共對馬航事件似有難言之隱 令人「寒毛直豎」

★154偵察機是在戰時負責核潛艇與衛星中繼通訊的國家戰略力量 中國軍事評論員接受衛視採訪:中國出動154偵察機搜索讓人感到此事非同小可


中國空軍圖154電子偵察機,機腹攜帶大型偵查設備。(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馬航失聯事件,舉世關注。據稱馬航MH370創商業客機失蹤時間最長記錄。馬方在發佈信息上的前後矛盾和遮遮掩掩備受外界質疑,而中共在馬航事件上的言論亦令人費解,似有難言之隱。中共參與搜索的「圖-154」電子偵察機令專業人士驚呼「寒毛直豎」。軍事評論員介紹稱,「圖-154」適合用於電子戰。
中共空軍出動圖-154偵查機 令人「寒毛直豎」
馬航班機失聯後,全世界矚目,前期十多個國家參與搜救。中共軍方出動軍艦、飛機參與搜尋。
3月11日,中共官媒轉發越南《前鋒報》的報導稱,越南航空搜救指揮所表示,越南已經允許中國圖-154飛機進入越南領空搜尋馬航失聯飛機。圖-154飛機已經離開海南機場,正飛往疑似馬航失聯飛機失蹤區域。因此,至北京時間11日15時41分,越南已經允許2架中國飛機進入其領空區搜尋。
中國軍事評論員梁芳在接受湖北衛視採訪時表示,圖-154的最大載重量可達18噸,最大航程超6000公里,噸位大則可攜帶更多的電子設備,航程遠則能延長在空中的滯留時間。另外,該機利用機載合成孔徑雷達和實時成像系統,全天候地獲取地面信息。因此,圖-154適合用於電子戰。
大陸熟知兵器軍事的專業人士發表文章驚呼:中國出動海空軍力量搜索讓人感到此事非同小可。看到圖-154電子偵查機的出現,頓感汗毛直豎!圖-154是一種在戰時負責核潛艇與衛星中繼通訊的飛機,相當於美國的E-3P「望樓」預警機,是不折不扣的國家戰略力量!戰略力量的出動意味著情況的危急已經刻不容緩!
新華網在3月12日「揭秘鮮為人知的中國圖-154偵察機」的文章中稱,中國空軍的空中電子戰力量據信最精銳的型號為圖-154MD電子戰飛機。該機從外觀上看加裝了多個雷達罩、天線和電子戰設備。
文章還稱,圖-154飛機優勢是結構穩固、推重比好,而且不挑機場,能從凹凸不平甚至有積雪的地面起降。

中共駐馬大使:很多信息不宜對外公開
3月8日,在馬航MH370客機確認失聯後,馬方發佈相關信息遲緩,而且發佈的信息經常前後矛盾甚至出爾反爾,並拒絕有調查實力的外國力量的介入,被指試圖掩蓋真相。
3月9日,馬航失聯第二天,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此次馬航航班「失聯非同尋常」,「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馬航MH370航班失聯超過10天,仍杳無音信,引起各方猜測和評論。網絡上不少分析指,馬航失聯事件幕後有黑手。
中共駐馬大使黃惠康在3月18日的新聞發佈會上稱,MH370客機失聯事件調查中很多信息不宜對外公開。事故原因調查,「不宜大張旗鼓進行」。
中共方面的表態受到質疑,涉及239人性命的國際航空失蹤大事件,到底是甚麼信息不能向公眾公開?在各方譴責馬來西亞當局信息不公開透明的當口,中共駐馬大使卻稱很多信息不宜對外公開,中共有難言之隱

評論:最不可思議的事件
3月15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馬航370航班失聯,航班的呼叫應答系統被人為關閉,符合「人為蓄意行為」的特徵。但他未否認或確認航班是否遭劫持,稱仍在調查。
馬來西亞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員表示,調查人員已能確認,失聯的馬航MH370客機是被一名或多名具飛行經驗的人所劫持,劫機者有意關閉了飛機上的通訊設備,並將飛機偏離預定航線。
有分析指,馬航失聯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牽涉到的國家與人員及事件發生後有關國家以及在有關海域參與搜救的國家數量之多、成份之複雜等等都已經充分的說明,馬航失聯事件是迄今為止發生的「空難事故」中最為複雜、最不可思議的一次事件。
在媒體的不停挖掘下,MH370客機被劫持得到了確認。那麼誰是劫機者?飛機被劫持到了哪裏?成為下一步要挖掘的真相。

【大紀元2014年03月20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