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中紀委設監管港澳中聯辦機構 釋清洗江派港澳勢力信號

★兩會全程籠罩在血雨腥風中 中共岌岌可危 傳兩會後曾屬江派薄黨的大公報社長被查


江澤民與習近平二大陣營激烈博弈成中共兩會焦點,激烈衝突籠罩北京人民大會堂。兩會後,中紀委監察網公佈消息,港澳中聯辦被納入中紀委監管,釋放不尋常信號。(Feng Li/Getty Images)
(記者駱亞報導)
日前,中紀委監察部進行中共十八大之後的第二輪機構改革。負責查處案件的監察室增加到了12個,並首次明確第八紀檢監察室負責監督港澳中聯辦。中聯辦過去一直都是屬於江澤民集團、前主管港澳工作的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勢力,現在被納入中紀委監管範圍,釋放出18大后現任高層對江派港澳勢力開始清洗的信號。
今年中共兩會,不僅中南海內部圍繞著周永康案,中共江派與習陣營鬥的昏天黑地、硝煙瀰漫,兩會全程還籠罩在恐怖血腥的氛圍中,兩會期間馬航飛往北京的航班再生變故失蹤,出現至今都沒下落怪事。以至於很多人不得不發出「這個三月怎麼啦?!」的驚呼。

兩會後中紀委整合機構 增設紀檢監察室至12個
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日前刊文《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深化機構改革》,將其27個內設職能部門的職責介紹首次向公眾披露。
根據該文披露的信息看,中紀委監察部整合6個內設機構,新增三個機構,包括2個紀檢監察室和1個紀檢監察幹部監督室,並且重新組合了2個內設機構。
這是中紀委自中共十八大後的第二輪的機構改革,紀檢檢監察室由10個增至12個,並且對中紀委第八紀檢監察室職能進行重大調整,除了負責監督湖南、廣東、廣西、海南四省之外,監督對像還增加了港澳的中聯辦。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認為,過去中聯辦一直是江派曾慶紅的勢力範圍,負責港澳工作,現在也納入監管範圍,一些長期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人處境危急,說明習近平開始在這個領域動手。

兩會全程籠罩在血雨腥風之中 中共岌岌可危
2014年兩會可以算中共歷史上最詭異、血腥會議,中共兩會後,中南海局勢有變化。
中共兩會前夕,3月1日傍晚昆明火車站發生大規模持刀砍人的血腥恐怖案,釀34人死,153人受傷的重大慘案,同天山西省晉城晉濟高速公路隧道發生爆炸案,再釀31人死、9人失蹤慘案。兩會結束後第一天,湖南長沙再發生血腥砍人事件,導致6人死亡。
大紀元獨家報導披露,昆明恐怖襲擊案是中共江派僱凶殺虐。
兩會期間,3月8日,馬航一架飛往北京的飛機突然失蹤,航班上有154名中國人,開始有14個國家投入救援行動,現在則擴大到了25個國家加入搜索救援行動,但至今該航班沒有任何確切下落,整個事件充滿詭異與謎團。現在各方達成共識的是飛機遭到劫持,但究竟被誰劫持,挾持到哪裏去了,背後目的是甚麼,目前還都是迷。
原本數千中外記者聚焦的中共兩會,因馬航事件被徹底打入「冷宮」,媒體焦點轉移。
3月6日至8日,曾慶紅及其秘書施芝鴻、周永康助手陳冀平等江派人物越位對海外媒體高調論國安委、深改組人事,挑釁習近平,施芝鴻替曾慶紅直接發聲,撇清其涉周永康案。
3月8日,深度捲入曾慶紅家族的女藝人梅婷被陸媒《中國經營報》以《神秘商人周濱代理人一度介入影視梅婷為合作夥伴》為題拋出。據香港中資圈傳梅婷去年8月在香港待產,其肚中孩子爹是曾慶紅的胞弟、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
3月9日,中紀委監察網站稱雲南省副省長沈培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大陸媒體報導其曾擅自「調動警力」,被外界認為是暗喻涉昆明血案。

圍繞周永康案中南海加大搏擊 用五黨魁題詞掩蓋分崩
中共兩會開幕前新聞會上,政協發言人呂新華直接回應外媒記者詢問周永康案稱:「無論甚麼人無論職位有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就要嚴厲懲處。我只能回答成這樣了」。最後跟一句「你懂的」。這句「你懂的」火爆兩會,成最熱詞被到處引用。
也因為「你懂的」這句話,大陸媒體在報導周永康家族的醜聞時,更加大膽,幾乎就是直接點明「周永康」了,因此周永康出事、被抓間接得到官方證實。
李克強在兩會結束後的記者會上沒有回應周永康案,沒有像其前任總理溫家寶一樣透露出薄熙來下馬的信息,港媒披露李克強記者會前,所有媒體都被打了招呼,不得提周永康的問題,稱時機尚早。
對於「方便麵」(周永康網絡代名詞)尚未泡熟,一些政治觀察人士認為是周永康案比薄熙來案更為複雜,涉及面更廣,中共高層就如何處置周永康還未達成統一。
而周永康是中共江派的核心重要人物,圍繞周永康,習近平陣營已經在中石油、四川系、政法系等領域,拿下了很多周永康的黨羽,周永康背後的靠山江澤民、曾慶紅因恐懼受牽連遭清算,要因此阻擊習近平陣營。江、曾家族不僅是中共當中的大貪官,他們更是在鎮壓法輪功團體十五年中,犯下滔天大罪,利用黨、政、軍、醫院、監獄、看守所一條龍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犯下活摘器官罪行,迫害致死上百萬法輪功學員,令人神共憤。
法輪功學員十五年的反迫害和平歷程,使得國際社會越來越瞭解這場迫害的真相與實質,紛紛站出來譴責中共,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因此江澤民集團綁架現任執政者,抱著要死大家一塊死的無賴心態,令周永康案顯得更加敏感與複雜。
中共兩會後,日前中共全軍、武警部隊的各級黨委會議室突然開始要懸掛從毛澤民開始的中共五位黨魁的題詞,胡錦濤與習近平的話中明顯是要保黨、保中共政權。徹底過氣的江澤民,再被推向公眾,意味著中共政權再度陷入嚴重危機的緊急關頭,處於共同保黨、保政權的目的,雙方達成暫時的妥協,用掛五黨魁題詞用來掩蓋他們之間的嚴重分裂。
華府中共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江習之間互不信任,合作只是互相欺騙,因為他們之間根本衝突使得他們無法真正合作;並且江澤民集團沒有任何道德底線,只要環境稍有變化,一定會去捅別人一刀,因為他的目的是逃避清算、求生。因此江、習一路上曾多次合作、取得平衡點後,但很快平衡又被打破,雙方進一步分崩解體。

兩會之後大公報社長被查
中共兩會後,港媒《蘋果日報》引述海外中文網博訊報導,稱《大公報》社長姜在忠涉中聯辦領導洗錢門。
報導稱《大公網》大股東、天銘國際董事長林某,涉嫌藉助大公網洗巨額黑錢,去年10月被河北省廓房警方抓獲,至今仍在羈押。報導還披露,《大公報》社長姜在忠與林勾結收買中聯辦的一位領導後,他們侵吞了數億國有資產。
《大公報》是明顯的江系色彩,在薄熙來、王立軍事件中,就一直不斷表現出這種傾向。在周永康處境危機時,不時釋放周永康的消息,為周永康釋放煙霧彈。《大公報》在香港實際上還擔負統戰、外圍特工聯絡等多重角色。
劉雲山製造的習近平「打的」事件就是通過《大公報》做的。去年4月18日,《大公網》獨家報導了《北京「的哥」:習近平總書記坐上了我的車》,並推出幾條相關小新聞。在大陸各大門戶網及官媒上被廣泛轉載,一些晚報甚至出街。但當天傍晚《大公網》突然宣佈此報導是假消息並刊登了向讀者致歉公告,大陸媒體隨即跟風急刪。當時《大公網》從新聞拋出到最後致歉相當詭異,成為網絡熱議焦點。
「兩會」後,3月16日,中共公安部還對外宣稱,要「最大限度地將警力擺上街面,實行武裝巡邏、動中備勤的常態化」。這也從另外一方面凸顯中共政權處於嚴重危機之中,中共已經終日惶惶不安。伴隨著江習的短暫平衡後,中南海局勢將更分崩。

【大紀元2014年03月18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