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北京奸商 黑鞋油加工製仿古普洱茶


你喝的普洱,可能是「鞋油」染的,你知道嗎?近日,北京發現一批添加黑鞋油、膠而加工製成的仿古普洱茶。(網路圖片)
你喝的普洱,可能是「鞋油」染的,你知道嗎?中國大陸製作假劣黑心食品的手法層出不窮,近日,北京發現一批添加黑鞋油、膠而加工製成的仿古普洱茶。
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北京潘家園地區發現一家制售假劣普洱茶的地下工廠,報導說,清查品項中有一項是來自北京潘家園地區的非法製售假劣茶葉。不肖業者購進茶磚、茶餅等半成品,用豬腸衣、膀胱包裹、晾乾,再用膠及黑色鞋油進行人為做舊,製作出仿古普洱茶,加上精美的包裝,乍看之下,普通陳年普洱並無太大差別。
該黑心工廠的現場被查獲散裝茶葉、茶磚、茶葉標籤、精美包裝盒、黑色鞋油、自製印章等涉案物品共121箱。 
報導稱,除此之外,近4個月內還查獲131種、總重24.5噸,包括劣質保健品、中藥飲片、假冒氣血雙補丸等劣質藥品。
中國大陸有毒、造假食品令人怵目驚心,毒品添加劑的氾濫及危害程度令人震驚。
「毒奶粉」、「瘦肉精」、「地溝油」、「彩色饅頭」、「毒大米」,還有利用人的毛髮、醫用棉等直接進行酸解,還原成胺基酸的「頭髮醬油」、用化學藥品人工合成的「假雞蛋」,還有以工業用甲醇製造而可致人失明、肝病、甚至死亡的「假酒」,惡性的食品安全事件多到不勝枚舉。甚至有民眾說「有毒的太多了記不住!」「看來該絕食了,這樣最安全。」
如今又出現了用黑鞋油仿製的古普洱茶,大陸民眾痛批當局監管不力的同時,也驚呼現在的人做人還有沒有底線,有人說:
普洱是鞋油染的,酸奶是皮鞋做的,好像在中國什麼都是可以循環反覆互相使用的一樣,敢問人民還能活不? 」
人若沒有信仰,人要是沒有良心,一切傷天害理的事情都會做出來。」
從不缺人,缺的是德,業德與品德!」

【大紀元2014年03月17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 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