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聯合國調查:朝鮮罪行同納粹赤柬

聯合國調查人員要求國際社會立即採取行動,制止他們所說的朝鮮當局對本國人民施暴。聯合國調查委員會主席邁克爾.科比星期一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發表講話,說,朝鮮政權的罪行與納粹、種族隔離政權或赤柬一樣令人毛骨悚然,必須予以制止。
批評國際社會對有可信報告說朝鮮人民遭受殘酷迫害無動於衷。他說,跟納粹德國的恐怖行徑相比,朝鮮壞不堪言的暴行有過之而無不及。他還說,平壤當局犯下滔天大罪卻未被追究責任,國際社會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了。
他說,「朝鮮當局所犯下的暴行,其嚴重程度,規模,長期性和性質揭示了一個現代世界上最殘暴的極權主義國家。對朝鮮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我們這一代人必須集體地緊急解決。」
他說,「國際社會已太長時間地忽視這些證據,但現在這麼做已沒有任何理由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朝鮮發生了甚麼。」
朝鮮像過去一樣,拒絕與聯合國調查委員會的三名成員合作,使他們不得不向朝鮮境外的倖存者和目擊者進行問卷調查。
調查委員會上個月公佈的調查報告記錄了數百人的證詞。 他們談到北韓當局犯下的殺人,奴役,酷刑折磨,監禁,強姦,強迫墮胎和其他性暴力。調查委員會要求聯合國在國際刑事法庭對朝鮮提出起訴。
朝鮮駐聯合國大使譴責聯合國的報告說,朝鮮政府不承認調查委員的合法性。中共也對調查委員會是否公正以及委員會所提供的信息是否可信提出質疑。中共代表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說,越境進入中國的朝鮮人是經濟移民,並不是需要保護的難民。

【大紀元3月17日報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