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又要出事?廣州200名特警持衝鋒鎗巡邏


據大陸官媒3月21日報導,廣州市最近採取步巡、車巡、視頻巡邏等多種方式加強維穩態勢,每天派出200多名特警巡街,裝備真槍實彈。(網絡圖片)

兩會剛剛結束的3月14日,湖南長沙又發生當街砍死6人事件。面對恐怖襲擊,中國社會人人自危,如驚弓之鳥,一有風吹草動即落荒逃命。成都、廣州都出現了恐慌性大逃亡。圖為,3月15日,廣州沙河發生的恐慌性大逃亡後,特警上街巡邏。(網絡圖片)
(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
目前,中共內部分崩加劇,習近平陣營和江派的權力鬥爭殃及民眾,政局動盪,社會危機一觸即發。中共公安部最近宣佈,要把警力最大限度地擺上街面,除北京之外,大陸各地紛紛效仿,廣州也派出200名特警持槍上街巡邏。
特警持鎗巡邏 民眾緊張
據大陸官媒3月21日報導,廣州市最近採取步巡、車巡、視頻巡邏等多種方式加強維穩態勢,每天派出200多名特警巡街,裝備真槍實彈。
廣州將省、市黨政機關、火車站、客運站、地鐵站、旅遊景點、商業場所、娛樂場所、標誌性建築物等列為重點巡防區域。
廣州市還設置了80個應急巡防警區,200特警每天持微型衝鋒槍巡防重點區域。天河等重點區域的派出所拿出總警力的45%、輔助警力的60%,派到街上巡邏,1916個社區警察徒步巡邏。廣州256個視頻監控室,3萬多公安監控視頻24小時全天候監控,每天投入人力多達1.2萬多人。
有廣州市民對陸媒採訪記者稱,對特警持槍巡邏感到緊張。

中共聲稱最大限度地將警力擺上街面
中共今年兩會的召開和結束均籠罩在暴力恐怖襲擊的陰影之中。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的3月1日,昆明發生暴力恐襲事件;兩會剛剛結束的3月14日,湖南長沙又發生當街砍死6人事件。面對恐怖襲擊,中國社會人人自危,如驚弓之鳥,一有風吹草動即落荒逃命。成都、廣州都出現了恐慌性大逃亡。
3月16日,中共公安部即對外宣稱,警方將繼續在北京等數個重點城市採取武裝巡邏,「最大限度地將警力擺上街面」成常態化,而且鼓勵緊急情況開槍。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機關重點加強對當地車站、碼頭、機場、地鐵、陸路口岸、公交場站,以及學校、醫院、公園、中心廣場、繁華街區、旅遊景點、各大商圈等人員密集部位的安全管控措施,以「快速應對處置各類突發事件」。

北京全面提升警戒級別 習近平緊抓軍權防政變
面對一觸即發的社會危機,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一方面動用警力強化社會安全管制,同時緊抓軍權,為應對江派政變活動可能帶來的各種突發事件做準備。
中共官媒報導,北京警方3月14日宣佈,全面提升北京的安保警戒級別,在東城、西城、朝陽區等十餘處繁華地區重點部署警力,派出230餘輛武裝車24小時巡邏。報導稱,每個繁華地帶佈置一個警組,每個警組5人,由警察、武警和攜犬警察組成,並配置了長短槍支、防暴警棍、警用電台等裝備。
3月15日,黨媒公佈習近平任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在目前局勢混亂局面下習緊抓軍權,以應對突發局面。
中共動用特警,全面強化社會安全管控,突顯中共分崩加劇,習近平陣營和江派的權力鬥爭殃及民眾,政局動盪,社會危機一觸即發。

【大紀元2014年03月21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