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兩會後中共軍隊掛五黨魁題詞掩飾分崩


中共「兩會」籠罩在一片血腥恐怖的氣氛中,一百多萬軍警及各類保安人員重重圍住中南海及北京多處敏感地帶。圖為,3月6日北京天安門。(AFP PHOTO/Mark RALSTON)
(駱亞報導)
3月16日,中共全軍、武警部隊的各級黨委會議室突然開始懸掛中共五代「領導人」的題詞,分析稱這是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中共江派和現任執政者分裂成公開之勢,雙方為了不讓中共立刻垮臺,暫時達成一種妥協,並抓緊唯一維繫國家的軍隊,搞出5代黨魁的題詞,掩飾外界盡知的高層分裂。
2014年中共兩會出現了其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血腥與恐慌。兩會在昆明大規模的恐怖殺虐及香港砍人事件的血腥陰影下開幕,兩會結束後首日,長沙再發生血腥砍人案,並且原本數千中外記者雲集聚焦的兩會,因3月8日突然出現馬航飛機失蹤事件而被轉移焦點,中共兩會遭到最大的冷落與血腥。

全軍會議室突統一掛五黨魁題詞
中共喉舌新華網昨天報導稱,中共全軍和武警部隊各級黨委會議室統一懸掛毛、鄧、江、胡、習五人的講話。甚至軍隊總政治部近日下發通知對部隊搞好懸掛佈置工作提出要求。
這是中共兩會之後局勢出現一個明顯變化,無論是中共江派還是習近平陣營,妄想維持中共不垮臺是共同的。3月15日,黨媒公佈習近平任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在目前局勢混亂局面下習緊抓軍權,以應對突發局面。
華府中共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全軍等處會議室等統一掛他們說過的一句話,宣傳他們目前所謂指導性的綱領,其中到了胡錦濤、習近平就是保黨。他認為這是昆明、香港等一系列恐怖事件後中共政局出現的重大變化。
在外界普遍知道中共內部已經分裂、分崩之時,中共江派和現任執政者互相之間已經互不信任、互不買賬,唯一還能維繫這個國家的就是中共的軍隊。所以他們想從軍隊著手,故意把江澤民題詞掛出來,掩飾他們之間的分裂。
軍方等會議室突掛中共五位領導人的題詞,該消息在微博社交媒體上多被關閉評論和限制轉評。有廣東民眾表示,這個字畫出來有甚麼用?列寧的銅像還不是被丟垃圾堆了。

兩會在血腥下開幕 以血腥收尾
中共殺人成性,嗜血如命,喜好血的紅色,黨旗是血染紅的,中共唱歌都冠之「紅歌」。
今年中共兩會尤為詭異,血光沖天。3月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大規模的恐怖殺人案,釀34人死,153人受傷的巨大血腥慘案。與3月1日昆明襲擊案同天的另一起重大災難,當局乾脆隱瞞了整個事件,直到兩會結束才披露出來山西省晉城晉濟高速公路隧道發生爆炸案,事件造成31人死、9人失蹤。
大紀元之前獨家報導過昆明事件是中共江派僱凶殺虐(詳情請看大紀元之前報導)。3月8日更是發生了詭異的馬航飛機突然失蹤事件,這架班機上有154名中國人,該航班至今沒有確切下落。原本數千中外媒體記者聚焦北京兩會報導,因馬航事件,所有的媒體都轉向重點報導馬航事件,中共兩會突然變成異常冷清,失去聚焦。

兩會周永康案依然未公開
兩會前後中共大陸媒體密集度報導揭露了周永康家族的貪腐路徑、利益鏈、涉及到相關人員,甚至連周永康家的祖墳也被「挖」了出來。大量內幕與細節被曝光,周永康離公開宣佈只差一張透明薄紙。
3月13日兩會結束,李克強舉行記者會,原本外界不少人包括一些媒體都預計周永康案會在記者會上被公開,但李克強並沒有像前任總理溫家寶一樣在當年的兩會上間接透露薄熙來落馬消息。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向《蘋果日報》表示,兩會記者會當局禁問周永康案是因為該案未決,如何處置在中共黨內並未達成共識。
政論家胡平向德國之聲表示,習近平王歧山高調「打老虎」,已是「開弓沒有回頭箭」,而且近期中國媒體不斷挖掘出周永康家人涉貪腐案,只差點出「周永康」這三個字,也許中共當局正在緊鑼密鼓的設計另一個劇本。

習近平網絡上遭5千字長文攻擊
兩會後,網絡上出現了對習近平進行攻擊的5千字長文,《習近平是內奸——中國到了緊要關頭》一文,對習近平近期處理的昆明案、馬航失蹤事件進行批評,並指責習近平打擊薄熙來、周永康採取株連九族,並將習近平陣營反腐敗,整頓石油、鐵路、電力系,稱之是借反腐敗名義打擊這些領域國有經濟政治領導力量。文章鼓動人們鬧革命,並稱是「你死我活」。
華府中共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所有的人都知道,江澤民與習近平的合作只是互相欺騙,第一他們不可能合作,因為他們的根本衝突使得他們無法合作;第二,江澤民集團沒有任何道德底線,只要環境稍有變化,一定會去捅別人一刀,因為他的目的是逃避清算、求生。所以他們之間只是騙自己。這一路上他們曾多次合作、取得平衡點後,但很快平衡又被打破,雙方進一步分崩解體。

習江鬥核心問題是法輪功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對法輪功團體進行迫害以來,有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中共活摘牟利暴利。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範圍內講真相,走過15年的和平反迫害歷程,國際社會越來越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他們譴責中共暴政及活摘器官這樣的反人類罪行。世界各國正義呼聲越來越強烈,江派恐懼被清算,不斷想綁架現政權或對他們進行暗殺、奪權。由於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薄周密謀政變篡權習近平的計劃因此敗露、落空。
目前周永康案儘管沒有被公開宣佈,但周已經變成一個死老虎。而周永康背後的江澤民、曾慶紅也岌岌可危,他們害怕周永康被拋出來殃及他們自己,因此他們也在不斷伺機阻擊習近平陣營,威脅要死大家一起死,因此江、習鬥不斷升溫,目前的平衡只是掩蓋更大的危機而已。

【大紀元2014年03月17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