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為迎美第一夫人清場 兵馬俑導遊被警察踢暈


米歇爾到訪兵馬俑博物館時,現場負責安保的特警對遊客實行暴力清場,一名導遊因走得慢被特警一腳踢得昏死過去。(網絡圖片)
米歇爾夫人攜女兒訪華期間,中方為其安排了各種觀光活動。在西安市臨潼驪山秦兵馬俑景區,為迎接美國第一夫人的到訪,陝西一名警察進行清場時,飛腳踢暈了一名男性導遊。
西安康輝旅遊一名員工3月24日晚間在微博上稱,米歇爾到訪兵馬俑博物館時,現場負責安保的特警對遊客實行暴力清場,一名導遊因走得慢被特警一腳踢得昏死過去。之後負責安保的特警擔心遊客拍照而將導遊抬上警車後開走,目前該名導遊不知所蹤。
該條微博下方還附上了多張現場照片,顯示一名男士暈厥在門口,身旁站著一名特警。
有民眾在網上質問中共當局,遊客哪兒去了?老百姓可以零距離接觸兵馬俑嗎?
相關微博在網絡中引發討論,許多網民批評中共警察「在外賓面前毫不收斂本性」。
該微博被很多網民轉發,有網民大罵特警:「狗仗人勢,無法無天」,「為了一個外國元首夫人,竟然毆打本國公民」,「婢膝奴顏,恬不知羞恥」。

【大紀元2014年03月25日訊】(責任編輯:金真兒)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