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賣力替中共站台 舊金山親共僑領突去世


舊金山親共僑領,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創辦人李心培一直身體很好,但3月20日在南灣家中突然因呼吸困難去世。(大紀元圖片)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舊金山親共僑領,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創辦人李心培一直身體很好,但3月20日在南灣家中突然因呼吸困難去世,終年81歲。
據媒體報導,李心培此前因感呼吸困難住了兩個星期的醫院。上週三獲准出院回家休養,沒想到第二天突然去世。而此前李心培一直身體很好,這次的具體病因不詳。
資料顯示,李心培是美國斯坦福大學機械系博士,1970年在硅谷創辦科技公司並任總裁,1993年擔任加州大學校董。李心培將大量的精力投入政治及社會活動,曾參與創建中國工程師協會、亞美製造商協會、玉山科技協會,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並先後擔任這些組織的理事長、會長。
據此前媒體的報導,李心培言行一貫親共,並多次以海外華人的代表接受親共媒體的採訪,傳播所謂海外華人的「聲音」。早在80年代,李心培就和時任電子工業部副部長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關係密切,並因此受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關注。
李心培近期曾因為舊金山中領館縱火案被推上媒體的風頭浪尖。這源於《世界日報》的一篇採訪報導。1 月1日晚舊金山中領館被人潑上汽油焚燒,大門被焚燬嚴重變形。焚燒案嫌疑人馮嚴豐(音譯)3日自首,7日首次出庭,令這一案件再次成為媒體焦點。
然而李心培在世界日報的採訪中,藉新年中領館被焚案污衊法輪功,並說縱火案「背後有人」,影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持續多年的和平理性講真相活動。在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抗議後,該報導已經從網頁上拿下。

李心培污蔑法輪功
今年1月7日,《世界日報》在記者陳運璞的一篇題為〈 僑領談縱火案 李心培憂:背後有人支持 〉的報導中,以親共僑領李心培的言論,影射1月1日舊金山中領館縱火案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煽動華人社區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
李心培在採訪中宣稱,「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沒有真正的方式阻止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背後一定有人支持。」 李心培還自爆,他曾對舊金山警察局前局長方宇文談及法輪功一年到頭都在中領館前抗議,為何不取締?李心培認為這次的縱火案背後大有文章。涉嫌人馮嚴豐可能只是替死鬼。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總協調人黃雲表示,在這篇報導中,把中領館縱火案和法輪功聯繫到一起,是沒有事實和邏輯根據的。
黃雲說:「在中共邪黨長達14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在反迫害,他們因此而付出生命、被酷刑折磨,在慘絕人寰的迫害中,從來沒有一起以暴制暴、以牙還牙的。」
黃雲說:「《世界日報》的報導將縱火案與法輪功學員聯繫在一起,是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傷害,也同時在社區起到了煽動仇恨的作用。」

《世界日報》污衊非孤立 縱火案涉中共陰謀
對於舊金山縱火案,《世界日報》通過採訪李心培攻擊法輪功的時間並非孤立。
數日後(1月7日),大陸商人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噱頭,突然亮出13年前兩位「天安門自焚騙局當事人」,「幫助」她們在美國進行整容。此番表演,暴露出陳 光標此行的真實目的:到海外炒作早在十三年前就已經被揭露為騙局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完成江澤民集團試圖把中共現任當權者捆綁到迫害法輪功的戰車上的政治任務。
當時正是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首次以迫害法輪功的特務機構的負責人名義被拋出,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人馬陷入極度恐懼,因為擔憂習近平碰觸法輪功問題,並公佈周永康的反人類罪,因此製造系列威脅和恐怖攻擊。
黃雲表示,《世界日報》罔顧新聞報導應遵從社會公正和良心的原則,此刻利用中領館被焚案,拋出煽動仇恨,導致社區分裂的不負責任的報導,與東岸陳光標作秀、重炒2001年「天安門自焚」騙局偽案冷飯遙相呼應。
黃雲說:「中領館縱火案本來與法輪功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那些親共僑領要把它往法輪功上引,不難看出後面有一連串的陰謀。」

華僑曝李心培中共特工身份
李心培就舊金山縱火案接受採訪污蔑法輪功後,舊金山灣區的一位華僑事發後給大紀元投書,公開揭露僑領李心培的真實身份。
文章稱,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一直控制中共的海外特工系統,近20年來,江澤民耗巨資在海外各國成立各類同鄉會、學生會組織、和統會、中醫學會聯盟等等,其實這些組織都是中共的外圍特務機構,中共收買一些海外華人、學者以愛國僑領的身份,在海外為中共做特務,暗中為中共江澤民集團做事,包括在海外替中共做統戰工作、收買海外政要、財團、在海外媒體散佈造謠、在僑界散佈謊言、煽動仇恨及組織各類活動來傳播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政策等。
就像陳光標一樣,李心培其實也早已被中共江澤民派系所收買,成為江派潛伏在美西僑界的一顆重要棋子,與東海岸的陳光標正好一唱一合,配合默契。
文章稱,FBI 已經明確做出了調查結論,該縱火案背後無人。李心培偏偏要與FBI公開唱反調,急匆匆跑出來宣佈,該縱火案背後大有文章。李心培把話說得如此底氣十足,難道他比FBI還牛嗎?李心培發表這番講話時,他到底把自己擺在了甚麼位置上?這一點還真有些讓人費解。李心培憑甚麼敢公開否定FBI的調查結論呢?
查閱李心培的歷史發現李心培與江派有著緊密關係,說明他在這個關鍵時刻的反常表現,決不是一孤立的個人言論自由的問題,而的確是背後大有文章。
文章還稱,舊金山中領館縱火案的背後鬼影重重,江派慣用的手法隱約可見,不警惕的話,很可能會演變成一場栽贓嫁禍的政治陰謀,給善良無辜的人造成傷害。

江澤民、曾慶紅最後掙扎 大清算已開始
薄熙來事件後,中共內部分崩離析,習近平政權與江澤民陣營的權力廝殺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被清算,習陣營要「執政」並恐懼中共倒台,兩種恐懼如影隨形,是中共解不開的結。
大紀元獲悉,自從周永康政法委心腹610頭目李東生落馬之後,曾慶紅等江派人馬陷入極度恐懼,因為擔憂習近平碰觸法輪功問題,並公佈周永康的反人類罪,因此,製造昆明血案等暴力事件替代政變,在大陸製造慘劇,造成全面混亂,所有的國際和國內輿論都會譴責當權者。習近平會因此倒台,江派會順勢上台,「糾正習近平的錯誤」。
江澤民集團結15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人類地球史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經過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不懈廣傳真相,活摘器官真相已在國際社會曝光,中共許多高層官員也看到中共末日不遠,都不敢再替江澤民揹黑鍋。
目前,習江生死博弈,都已無退路。圍繞法輪功問題,中南海逼近攤牌。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們的大清算的大幕已拉開。
善惡有報是宇宙的法則,周永康遭逮捕,李東生被拿下,眾多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報,據《明慧網》報導,儘管中共極力封鎖體制內人員遭惡報的消息,但僅海外媒體收錄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就有上萬起。其中有判刑入獄的、自殺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擊劈死的、車禍斃命的、還有突發暴斃的,惡報形式各異。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層遞交報告,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系統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10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大紀元2014年03月25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