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江澤民成「病貓」 官媒再拿宋祖英開涮


3月2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轉載了一篇關於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真相調查的文章,其中包含有暗諷宋祖英的內容。自從2012年江澤民心腹接連受重創,其影響力江河日下,中共官媒視江澤民為「病貓」,採用明批、暗諷、高級黑的方式曝光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成為常態。(合成圖片)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3月2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轉載了一篇關於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真相調查的文章,其中包含有暗諷宋祖英的內容。之前中共兩會期間,就有政協委員批評中國藝術團到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浪費納稅人錢財,宋祖英被迫公開當場認錯。自從2012年江澤民心腹接連受重創,其影響力江河日下,中共官媒視江澤民為「病貓」,採用明批、暗諷、高級黑的方式曝光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成為常態。
官媒再次暗諷宋祖英
3月2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轉載了騰訊娛樂一篇關於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真相調查的文章,裡面提到,2003年,某「民歌天后」在金色大廳的演出,由中共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當地政府機關直接打招呼贈票,以保證場子坐滿,要求「觀眾必須爆滿」,甚至規定「大鼻子比例是多少」。
文章並沒有點破這位「民歌天后」到底是誰,不過,在騰訊娛樂網站原文中有一段視頻,裡面提到2003年宋祖英曾經在金色大廳舉辦過演唱會。新華網以「你懂的」方式再次拿宋祖英開涮,暗諷江澤民和宋祖英當年的淫亂醜聞。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3月10日中共兩會政協文藝界分組討論上,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批評大陸演出團體到維也納金色大廳就是自娛自樂,被人家當笑話看,就是出去燒錢,甚至搭上錢都沒人看。他特意強調說,去年9月,他帶團去維也納音樂廳演出,去的「不是維也納金色大廳」。
之後,宋祖英就被迫承認,是她開了一個壞頭。她稱,前幾天,有人對她說,「現在有報紙批評你了,說就是你開了一個壞頭,到金色大廳做演唱會」。隨後,宋祖英說:「我想,我是開了個『壞頭』。
2003年11月,江澤民耗費大量國庫資金讓自己的情婦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人演唱會,開了大陸演員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唱的先例。

官媒頻頻拿宋祖英開涮
2月27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首頁刊登題為《宋祖英罕見素顏照曝光》博文。2013年6月25日,新華網博客欄目曾刊登過這篇文章。博文曝光了一組宋祖英罕見的素顏居家照,其中有一張是宋祖英摟著一頭大「老虎」合影的照片。江澤民出生1926年,屬虎,新華網以此諷刺江澤民和宋祖英的淫亂醜聞。
2013年11月14日,中共黨媒新華網首頁呈現標題「宋祖英靠這個才性感」,點擊後博客欄目是題為「宋祖英性感迷人的秘密!」博文。文章配有宋祖英三張大幅度露胸照片,反諷宋祖英近年在江澤民失勢後,多種場合大幅度裸露、賣弄風騷。
2013年1月13日,新華網首頁刊登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的一組圖片,羞辱宋祖英。
中共黨媒新華網還多次刊登宋祖英與薄黨趙本山的親密合影,影射兩人的曖昧關係,凸顯江澤民失勢。

網民嘲諷宋祖英和成龍兩會曖昧
3月14日凌晨,有網民在微博上傳一組宋祖英與成龍在中共兩會上的曖昧照片。該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嘲諷。
有網民直指宋祖英與江澤民淫亂醜聞,「好你個房事龍,蛤蟆的女人你也敢護,軍用改民用?」「都不把江蛤蟆當回事了。」「重點不是親,是她是誰的女人。」「上次有個縣級幹部摟了一下『太妃娘娘』直接停職了,這個,嘖嘖嘖。」
近年來,成龍一直為中共站台,被大陸民眾狂批拍中共馬屁。大陸網絡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位居榜首,成龍也榜上有名(第18位)。
2012年重慶事件之後,江澤民與宋祖英淫亂醜聞在大陸媒體上廣為傳播,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大紀元2014年03月27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