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美國第一夫人北大演講 五毛孔慶東造謠


吳法天籍雙方「書法」互動譏諷習李當局。(網絡截圖)

米歇爾北大演講,孔慶東發佈謠言嗆聲被揭造謠。(網絡截圖)
(記者李淨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近日在北京大學斯坦福中心發表演講時,公開為言論和訊息自由發聲。次日,江派毛左、北大教授孔慶東在微博上公開聲稱,美國總統夫人在此次演講期間,遭到北大女生的質問。而孔慶東的上述言論卻遭到當事記者的駁斥,稱其公開造謠。
米歇爾北大演講 孔慶東發佈謠言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3月21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習近平歡迎米歇爾女士偕母親羅賓遜夫人和女兒訪華,他說:「我珍惜我跟你丈夫已經建立的良好工作關係和個人友誼。」「我們通過電話交談和信件保持密切聯繫。」
這次會見並沒有在美國第一夫人的官方行程上,但是在預期之中的。中國國際研究所美國研究部主任滕建群認為,奧巴馬夫人可能是擔任奧巴馬總統的一個信使。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訪華第二天,按行程3月22日上午到北大史丹福中心演講,逾百師生到場聆聽。米歇爾利用在北京大學發表的演講的機會,強調言論和信息自由是普世權利,認為一個國家只有傾聽國民意見和聲音才會變得更強大。
次日,北大教授孔慶東在微博上公開聲稱,就在米歇爾演講時,「一位北大女同學站起來問她:你能否告訴我們,在美國,傾聽和監聽的區別在哪裏?米歇爾啞口無言,最後說此行不談政治。」
孔慶東的上述言論很快遭到網絡質疑。鳳凰衛視記者胡玲在個人微博上駁斥孔慶東,稱「這完全是造謠!」。
胡玲表示:「我在現場,米歇爾北大演講近20分鐘,根本沒有甚麼北大女生站起來質問。弱弱問一聲,不是說微博傳謠造謠轉發超500,要被逮嗎?」同時,胡玲還將米歇爾在北大演講的完整版視頻鏈接帖出,以正視聽。
孔慶東的上述「謠言」受到中國網絡微博的關注,並被大陸觀察人士認為是對習近平邀請的美國客人發出「不和諧」聲調。
親習近平陣營的官方媒體《中青報》編輯曹林表示,綜合各種核實,孔慶東那條微博是造謠。曹林認為,孔慶東的臆想與愛國沒半毛關係,丟自己的人,也害國家。他說,米歇爾是客人,一個北大教授卻以造謠方式對待客人,讓主人的臉往哪裏放。

吳法天籍雙方「書法」互動譏諷習李當局
22日,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中訪問時,她嚐試手握毛筆練習書法。在為米歇爾來訪而設立的書法班上,在一名16歲學生魯豫紅的指導下,第一夫人練習寫中國文字「永遠」。
彭麗媛也挑選了一只毛筆並且寫了「厚德載物」四字中國格言作為禮物送給米歇爾。
隨後,上述彭麗媛與米歇爾的互動被中共江派「高級五毛」、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拿來大做文章。
「一個欠了你好多錢的人帶著一家子到你家做客,你熱情洋溢的接待她,又不好意思向她開口要債,就教她寫毛筆字『厚德載物』(好多債務),客人後來拿毛筆歪歪扭扭寫了個『永』字(永遠拖欠)。」吳法天的上述微博言論被認為是籍中美雙方「書法」互動譏諷習李當局。
有評論認為:「五毛不是缺乏金融常識,就是故意誤導無知群體。美國國債是世界上信用度最高、流動性最好的美元資產,找不出第二個,中國買美國國債純粹是投資行為。」

 周薄政變的兩份「組閣名單」 孔慶東、吳法天在列
中共十八大以後,有關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家族貪腐的案情被海內外媒體廣泛報導,在中共準備擇日公佈周永康案之際,周永康與薄熙來試圖聯手政變的情況也再度見諸媒體。
近期,周永康夫婦被軟禁後,住處被查抄,專案組在眾多的文書材料中,從周的私人物品中發現一份名單,上面是周薄篡權成功後可以利用的黨政軍人選及相關職位,也就是政變成功後的組閣意向名單。
名單中不僅有薄熙來出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的內容,還有: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出任國務院副總理,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出任公安部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原政法委秘書長)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等。據稱軍方名單中包含了與薄熙來相熟的幾名人員。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薄、周策劃政變黑幕。之前,薄熙來被雙開之後,還有一份曾涉薄周密謀政變的在眾多司法、學術、媒體、文藝界等名人名單被拋出。
那份名單中安排,薄、周政變事成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中宣部、吳法天進政法委,趙本山被許諾將出任文化部部長。還有北京郵電大學校長、為中共進行網絡封鎖的方濱興,及靠攻擊宗教信仰、中醫等起家和出名、跟隨江派誣衊和誹謗法輪功學員的方舟子。名單曝光後,這些人都厄運連連,大陸官方媒體不斷釋放出讓他們名譽掃地的權錢色交易及其它醜聞與黑幕。

【大紀元2014年03月24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