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昆明殺戮事件後 習近平陣營突然「釘死」周永康


3月2日中共兩會前夜,政協新聞發言人呂新華首次回應有關「周永康」問題,三個字「你懂的」寓意無限,習近平陣營的《財新網》和《財經網》等大陸媒體都在大頭條直接點名周永康,預示習近平陣營「釘死」周永康的信號。(網絡截圖)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3月2日中共兩會前夜,政協新聞發言人呂新華首次回應有關「周永康問題」,三個字「你懂的」寓意頗深,習近平陣營的《財新網》和《財經網》等大陸媒體都在大頭條直接點名周永康。
就在前一天,昆明剛剛發生了令人震驚的砍人事件,造成32人死亡,習近平對此發出狠話。1天之後,在兩會即將開始之前,和習近平有密切關係的政協發言人在會上突然間接拋出周永康案件,發出習近平陣營「釘死」周永康的信號。

記者問「周永康問題」 呂新華兩會前公開作答:你懂的
北京時間3月2日下午3點,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出現此後被海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一幕。
香港《南華早報》記者提問:外界有很多關於周永康的報導,不知道政協有何回應?(發言人沉默數秒,全場一片笑聲。)
大會新聞發言發言人呂新華稱:「我和你一樣,在個別媒體上得到一些信息。無論甚麼人無論職位有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就要嚴厲懲處。我只能回答成這樣了」,隨後其頓了一頓,「你懂的。」
綜合資料發現,呂新華從2006年開始擔任駐港特派員,而從2007年到12年都是由習近平分管港澳工作。有政治觀察人士稱,長時間的上下級關係建立了習近平對呂新華的信任,因此習近平才在上台之後將其放到了政協發言人這樣的位置上,由呂新華以如此輕鬆的方式對周永康案做一個間接的公佈。
這名政協發言人顯然對此話題有備而來,照例在兩會前很少有公布重大問題的舉措,因為這會轉移兩會的焦點,沖淡中共作秀的氣氛,整個兩會都會在會下議論這個事情。習近平陣營的舉動並不尋常。
也有說法稱,《南華早報》的這個提問也不尋常,因為此類會議的提問先前出現很多預設問題。
大陸媒體直接點名周永康
此後,這條消息迅速登上海外媒體頭條,對於一向禁忌點名周永康三個字的大陸媒體,也罕見公開在大頭條位置呈現。民眾驚呼:「終於上頭條了!上午狂刪,下午開始到處都是,真有意思!」
《大紀元》記者發現,在一向被認為是習近平陣營政治動向風向標的大陸傳媒《財新網》上,以《全國政協發言人回應周永康問題》為標題頭條呈現;《財經網》以《記者問「周永康」 呂新華:你懂的》為標題大頭條呈現。
此外,《人民網》《南方日報》《新京報》《21世紀經濟報導》《北京青年報》《東方早報》等媒體官方微博都重點推出此消息,並直接點名;大陸門戶網站《網易》、《新浪》、《搜狐》等都在視頻推出;呈現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跡象。

昆明流血事件詭異 江澤民集團曾威脅使用暴力
中共兩會前夕,局勢動盪不安。3月1日晚雲南昆明突然發生砍人慘案。就目前官方的數據,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的持刀傷人事件,截至2日6時,已造成29人死亡、130餘人受傷。昆明慘案震驚國內國際,很多民眾徹夜無眠,等待事件的真相。
據目擊者披露:昆明市第一醫院地板上滿是血跡,哀嚎聲不絕於耳。市公安局附近特警全部荷槍實彈,除了呼嘯而過的警車,整個城市安靜無聲。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表示:「從來不告訴你到底發生了甚麼,只讓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懼,稀里糊塗地活,不明不白地死。」這是一位記者同行對今晚昆明事件的感慨。
廣東時評和書評作家幽壹表示:2會前夕,老虎即將現形之際,整出這麼一單大事,是偶然的嗎?只是西邊勢力嗎?更令人擔心的是像2012年9.18之前那樣,有老虎勢力在背後策劃。
大陸導演胡淑芬在微博表示:瞎猜啊,昆明事件極有可能與2012年9月詭異的反日遊行有關聯。車站砍人暴徒統一著裝啥意思,就是告訴你,老子是有組織的,你敢動我們老大,老子就把水給你攪渾,把事給你搞大。這些天戲耍羞辱式的揭蓋方式,讓瀕臨絕境一方選擇了決一死戰,不惜祭出此狠招。可惜神仙打架傷的卻是凡人。
深圳藏瓷網公司董事長黃志也如此分析稱:昆明這事,很蹊蹺,會不會和習李打老虎有關?
河南廣電-映像網內容主編「大鵬看天下」:昆明!!!這絕對是一夥訓練有素的刀手!強烈譴責一切針對無辜平民百姓的恐怖暴力行為!更令人憤怒的是,此刻,仍然有人在刪帖,壓制真相!!!

習近平對昆明事件發出狠話
在3月2日凌晨,中共官媒報導稱:習近平就雲南昆明火車站暴力恐怖案件作出重要指示稱,要求政法機關迅速組織力量全力偵破案件,依法從嚴懲處暴恐分子,堅決將其囂張氣焰打下去。李克強對處置工作作出批示。孟建柱率工作組連夜趕赴昆明指導處置工作。
中共兩會前,局勢空前緊張,特別是對如何定罪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心病。江澤民集團一直要求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算到周永康為止,像辦薄熙來案一樣,不要觸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驚天罪惡,否則將繼續動用黑社會暴力。
與這次事件相似的是,此前在中共三中全會前夕的10月28日中午,北京發生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護欄,車輛起火燃燒,5死40傷事件。事件震驚國際。官媒發消息稱作案人為新疆人。隨後中共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消息稱,將事件高調升級為東突恐怖襲擊的目的是為了恐嚇國際社會、撕裂和分化中國社會及脅迫習近平,凸顯中南海分崩加劇,令局勢更加動盪不安。
新疆一直是周永康老巢,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目的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此前有報導稱,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是搞『政治獨立體』……,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

兩會前 香港動盪涉江習博弈激烈升溫
中共兩會即將在3月3日舉行。在此之前,升級定性周永康一案的信號頻現,恐懼周案核心「反人類罪」被公開的江澤民集團控制香港殘餘勢力攪局,中南海博弈急劇升溫。
目前香港成為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攪局,脅迫中南海的籌碼。在此期間,突然媒體名人被解僱,觸發抗議大遊行,習近平不相信梁振英,將APEC轉移北京,緊接著明報前總編被砍成重傷成國際焦點。香港是世界櫥窗,這一系列事件明顯是綁架現任北京當權者習近平,讓其在國際社會下不了台,從側面也凸現江派窮途末路的慘態。
目前習近平、江澤民博弈激烈,江澤民派系核心大員周永康、曾慶紅勢力被逐步清算,而一直被江澤民派系掌控的香港,再度被捲入中南海博弈的核心,梁振英為攪局香港,毀掉香港也在所不惜,局勢前所未有的敏感。
劉進圖被刺殺事件進入第二日,關於捆綁江澤民死對頭習近平、溫家寶等流言流出,指劉進圖因發放習近平家族及其幕後支持的太子黨和胡錦濤及溫家寶家族的所謂「貪腐材料」遭到襲擊,將矛頭指向習近平、溫家寶等江澤民集團的政敵進行政治捆綁。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 此事背景不同一般,劉進圖此前與「離案資金解密」(ICIJ「合作,也應該是《明報》公司要求的。ICIJ在此事件的背後,有江澤民集團釋放中共高層的材料,但唯獨缺少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江派核心要員,但中國最大的貪腐家族逃不開這三家。劉涉嫌與ICIJ合作,但招來殺身之禍的也來自江澤民集團控制的特工人員。
江澤民集團製造劉被刺案子的目的是嫁禍現任當權者和溫家寶,脅迫習近平在周永康案件上妥協,雙方博弈的是周永康案件如何公開定性,是否涉及活摘器官黑幕、政變和暗殺真相等。
石藏山認為,習近平的致命傷是在中共內的所謂改革,他一天不脫離中共,中共的臭名就是江澤民集團阻擊和嫁禍他的王牌。江澤民集團製造對外公佈中共高層的貪腐放料事件,同時又阻擊參與其中的、實質被自己控制的海外媒體的高層人員,然後通過各種渠道釋放消息,將事件嫁禍給習近平、溫家寶等人。這是江澤民集團大管家曾慶紅慣用的讓你「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陰毒手法。

9.18政法委組織抗日遊行 周永康伺機軍事政變
2012年9月,就在薄谷開來謀殺案剛審,王立軍案宣判後,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接班主角習近平竟然神秘地失蹤兩個星期,緊接著就突然爆發全國性保釣反日狂潮。
《大紀元》獲悉,中共江派正通過海外統戰部控制的海外特務系統煽動保釣魚島,給胡、溫、習、李施加壓力,也想通過釣魚島問題提升戰爭準備實行軍管,以國家處於特別戰事狀態來拖延「十八大」權力交接,藉此來延續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權力。
據海外中文網站消息,全國同步抗日大遊行總指揮朱錮總向部份參與抗日遊行示威的人透露:這次「九一八」抗日遊行是由周永康一手策劃,是由中央政法委和解放軍總參聯合指揮的重大行動,目的就是為了增加軍費,增加維穩費,同時向胡、溫政權施加壓力,迫使他們儘快釋放薄熙來,釋放谷開來。
消息人士認為是周永康的政法系統搞鬼,是周永康在執行中央決議夾帶私貨,以圖給習近平製造內政外交難題,保住將被削弱的政法委的權力。政法委係統別有動機地製造動亂賊喊捉賊,已非首次。

定罪周永康到關鍵時刻 中南海大決戰
中共兩會前夕,升級周案的信號頻現,是否涉及周永康政法委的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是江澤民集團最恐懼的地方。
《悉尼晨鋒報》2月16日消息,數百名中共太子黨最近舉行「新春團拜」,表態力挺習近平「反腐打老虎」。大會召集人是中共元老胡喬木之女胡木英罕見道出「總之……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
江澤民集團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恐懼權力盡失,由此密謀政變、暗殺習近平、胡錦濤等實權人物,使習近平與江澤民的對決成為一場「生與死」的戰鬥。江澤民、曾慶紅在執政時,以貪腐和淫亂治國,收買了一大批江系官員,滲透在公安、武警、文宣、外交部、國企等等各個部門,橫跨黨、政、軍;特別是在政法系統,有許多江派的官員在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上互相都捆綁在一起。
因為懼怕習近平陣營不願為此滔天血債揹黑鍋,江澤民陣營屢次試探和利用手中的勢力不斷攪局,雙方搏擊已發展到習拿下江澤民、曾慶紅等成為形勢所趨。
江澤民集團操控的政法委係統,造成中國法律和道德的全面崩潰,社會秩序蕩然無存,百姓受到來自中共公權力的迫害和血腥掠奪,官民矛盾激化,中共坐在隨時會噴發的巨大火山口上。
中共政權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全面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善惡顛倒,是非混淆。中共的公權力全面黑社會化,淪為純粹掠奪和公然侵害人民的工具,社會秩序一片混亂,經濟面臨大崩潰的危機。

【大紀元2014年03月03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