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中南海決戰一觸即發 習近平向軍隊喊話


中共「兩會」籠罩在一片血腥恐怖的氣氛中,一百多萬軍警及各類保安人員重重圍住中南海及北京多處敏感地帶。3月11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中共「兩會」解放軍代表團會議上講話。為下一階段針對江澤民集團展開更凶猛的政治廝殺做準備。圖為,3月6日北京天安門。(AFP PHOTO/Mark RALSTON)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3月11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中共「兩會」解放軍代表團會議上講話,強調「我們希望和平,但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決不放棄維護國家正當權益、決不犧牲國家核心利益」。
中共「兩會」前夕,3月1日江澤民集團派遣武警製造了昆明血案,3月2日習近平陣營間接證實周永康被調查,中共高層內鬥急劇升級。中共「兩會」籠罩在一片血腥恐怖的氣氛中,一百多萬軍警及各類保安人員重重圍住中南海及北京多處敏感地帶。
外界認為,習近平對軍隊的此番喊話,目的是要強化軍權,為下一階段針對江澤民集團展開更凶猛的政治廝殺做準備。

習近平關注軍隊 講話語帶弦外之音
3月11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中共「兩會」解放軍代表團會議上講話,強調「我們希望和平,但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決不放棄維護國家正當權益、決不犧牲國家核心利益」。
習近平是在中共軍方最高層悉數在場的情況下講這番話的。中共軍方高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主持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悉數出席會議。
在2013年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上,習近平陣營宣佈成立「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以下簡稱「國安委」)。2014年1月24日,中共現政權宣佈了「國安委」的任命,習近平任主席,李克強任第一副主席。這是中共現當政者在原來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基礎上,把公安、武警、司法、國家安全部、中共軍隊總參二部三部、總政的聯絡部、外交部、外宣辦等部門,全部揉並在一起。中共國安委具有三大功能,分別是政法、軍隊、外交(港台)。通過「國安委」,習近平可以超過原來的權力構架,跨部門調度應對危機。
當前中共權鬥劇烈,局勢動蕩,習近平講話中提及「國家核心利益」,語帶弦外之音,是把此前江澤民集團對習近平陣營的種種挑釁威脅行為提高到了損害「國家核心利益」的高度。

「兩會」前夕中共內斗升級 百萬軍警密佈北京
中共「兩會」前夕,3月1日晚22時,昆明火車站發生持械砍人殺人特大慘案。一夥手持刀具、統一著裝的蒙面人,沖進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一路見人狂砍。血腥事件震驚大陸、國際聚焦。截至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140餘人受傷。
3月2日下午3點,中共政協發言人呂新華回答記者提問時,以一句「你懂的」間接證實周永康正在接受調查。3月2日晚上20:35分,「中國廉政建設網」頭條發佈:中央下發《關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的通報》。
3月7日,據《大紀元》獨家報道,昆明火車站恐怖殺戮血案,和此前香港明報前總編突然遇刺事件,其幕後策劃者都是江澤民集團,目的是製造混亂,引起民憤,並藉機混水摸魚,奪取政權。
江澤民集團策劃的昆明血案導致中共內斗升級,習近平陣營再次反擊。3月5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大會議開幕式上嚴厲譴責製造昆明虐殺的暴恐份子,稱這是「挑戰人類文明底線的暴恐犯罪」,卻隻字未提「疆獨」,釋放高層重大變故信號。習近平在中共「兩會」上也頻頻以「黑臉」示人。
《大紀元》獲悉,中共「兩會」的安保進入前所未有的戒備狀態,北京已經佈滿軍隊,進入全面戒備,人民大會堂的所有地下通道都有軍隊,所有代表團暗處也有軍隊把守。局勢非常緊張,所有高層都在北京,不知道明天會出什麼事情。

曾慶紅「露面」 江派試圖再次政變
3月6日至8日,曾慶紅及其秘書施芝鴻、周永康助手陳冀平等江派人物分別在江派背景港媒高調「露面」、談論國安委、深改組人事,釋放「恐怖」大動員信號、挑釁中南海。
《大紀元》獨家報導,3月1日發生的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為武警,並非疆獨勢力。這也是江澤民「政變計劃」中內容之一。
《大紀元》獲悉,因為對於軍權和黨務的權力已經逐漸失去,江澤民集團已經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與習近平對抗的能力。自原610頭目李東生被抓後,因為擔憂習近平碰觸法輪功問題,並公佈周永康的反人類罪,江澤民集團近期正在試圖利用另外的政變辦法,把習近平趕下台。
消息稱,近期發生的幾宗重大事件,都是江澤民集團在背後策劃,包括在最近發生的公交車焚燒事件等。江澤民集團本來通過收買武警和黑社會暴徒,還精心安排了系列的「報復社會」行動。當多個省份都發生這樣的慘劇,所有的國際和國內輿論都會譴責當權者。習近平會因此倒台,江派會順勢上台,「糾正習近平的錯誤。」
消息還指,江澤民集團正動用海內外所有的特務力量,散佈習近平的負面消息,用殺戮百姓的方式,推倒習近平。
《大紀元》獲悉,曾慶紅正在策劃更激烈的恐怖襲擊。

習近平強勢回應挑釁 中南海決戰在即
中共「兩會」期間,對於江澤民集團的種種挑釁,習近平陣營迅即強勢回應。3月8日和9日,深度卷入曾慶紅家族的女藝人梅婷被陸媒拋出,雲南副省長沈培平落馬;習近平在兩會突發嚴厲警告「不能把國有資產變成謀取暴利機會」,直接敲打曾慶紅、江澤民。
從薄熙來案已可看出,習近平陣營以貪污腐敗等經濟問題打不垮江澤民集團。當時審薄,最後將薄熙來審成一個「大清官」,引起民間極大不滿,也讓毛左感到忿忿不平,令習陣營陷入被動局面。但反過來講,江澤民集團利用釋放對手的黑材料,以貪污腐敗等經濟問題想大家一起死,其實也是徒勞的,從離岸公司事件也可證明這點。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來,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的滅絕政策下,在兩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的直接指示下,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驚人罪惡已無法掩蓋。
由於全球一億法輪功學員15年來堅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罪惡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在全球範圍廣泛曝光,中共許多高層官員也看到中共末日不遠,都不願意、也不敢替江澤民背黑鍋。
江派因恐懼失去對中共最高權力的控制而被清算采取捆綁、阻擊等各種手段,及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暗殺等。逼迫習近平頻頻回擊,使得中南海局勢越來越險峻。

【大紀元2014年03月12日訊】(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