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為什麼是昆明?「暴力恐怖襲擊」 或涉14軍叛變


外界認為,該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為了攪局所為。昆明乃中共14軍的駐地,而14軍此前被指參與周薄政變。(圖片來源:法新社)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3月1日晚,10餘名蒙面暴徒、手持刀具、統一著裝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致32人死亡,130多人受傷。事件疑點重重,而且事發地點又是昆明,中共14軍的駐地,而14軍此前被指曾參與周薄政變。
恐怖襲擊事件疑點重重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之際,有民眾質疑「統一著裝,訓練有素,專挑深夜安保最稀鬆的時候下手,應該有幕後......可能在其它地方還有其它動作應該和兩會有關吧!」
在兩會期間,地方政府都加強了保安工作,而這一夥人卻大搖大擺的進入廣場,並展開屠殺,未遭到公安、警察的阻擋,令人生疑。
同時,3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把該事件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事件」;而雲南地方當局把該事件定性為「東突分裂恐怖份子製造昆明暴恐」,搶先定性此案。之後中共喉舌《新華社》援引。

薄熙來曾去昆明謀反
2012年2月8日至9日,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率領重慶市黨政代表團在雲南交流考察。薄熙來與市民一起投餵了海鷗。
但是海外媒體揭露,昆明乃中共14軍的駐地,14軍是由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創建,是薄一波的地盤,與薄家的關係盤根錯節。在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後,薄熙來專門來到昆明商談政變事宜。
薄熙來倒台後,黃奇帆揭發,薄熙來說過自己手上至少掌握了兩個集團軍。同時,傳14軍參與了薄周政變。薄熙來被雙規後,當時有消息指,中共中央軍委派出五個調查小組,分赴四川、重慶、昆明及貴州等地,深入調查薄熙來與成都軍區的關係,14集團軍就在被調查之列。

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關鍵時刻背叛胡錦濤
2012年5月,陳光誠事件爆發後,各省份領導人都知道事件背後涉及的水很深,一般都採取躲避的態度。
5月前後,《環球時報》發表評論,指責陳光誠為代表的民間自由人士暨維權力量「挾洋自重」,而後由《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轉載;《北京日報》發表評論指責陳光誠和美國一起抹黑中國,並將批評對象鎖定為民間維權力量。
5月2日,《北京日報》發表「挾洋自重」言論,試圖挑撥輿論的十個小時後,大陸的各大網站在轉載後紛紛刪除,但只有雲南的媒體緊跟轉載《北京日報》的文章,事件曝光了雲南省委書記與薄熙來的特殊關係。
有消息證明,雲南網的轉載是剛任省委書記不久的秦光榮的授意。
秦光榮此人本身就需要對發生在其省的,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實例負責。
在王立軍闖入美領館後,薄熙來特地跑到其父薄一波舊部14軍的昆明去「考察」,據稱還「參觀了」14軍總部的軍史陳列室,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則「陪同考察」。而從秦光榮的仕途來看,最早是典型的團派,但是有報導稱秦1987年離開共青團系統後,早已改投其他門派。
從1999年至今,秦光榮一直在雲南任高官,直接指使和參與了許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罪行。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

【大紀元2014年03月03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