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中共兩會主席台出現驚人一幕



3月3日的中共政協會議上,伊斯蘭代表馬長慶始終坐在座位上,拒絕起立默哀,被外界聚焦。(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綜合報導)
3月1日,昆明砍殺血案震驚世界。3月3日,中共政協會議開幕,與會者起立向死者默哀。隨後,媒體公開的照片和畫面顯示,當時主席台上有伊斯蘭代表馬長慶始終坐在座位上,拒絕起立默哀;引外界聚焦。
3月3日,中共政協會議召開前,與會代表起立向昆明血案的死難者默哀,坐在主席台上的一位帶白帽子的老者卻始終端坐在椅子上,自始自終沒有站立,也沒有低頭。
有媒體披露,此人是中共青海省政協副主席、伊斯蘭教協會會長馬長慶。他坐在椅子上的照片迅速在網絡上瘋傳,成為今年中共兩會的「焦點人物」。

昆明血案疑點重重 官方迅速定性引民眾不滿
3月1日晚上9時20分,10餘名統一著裝的暴徒蒙面持刀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砍殺無辜群眾,場面血腥暴力,造成29傷、143死,事件震驚國際社會。2日,當局迅速將事件定性為新疆分裂勢力策劃製造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3日下午宣佈「告破」,稱是以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為首的暴力恐怖團伙所為,共有8人(6男2女),4名被當場擊斃,1名被抓,其餘3名已落網。
官方的「結案」迅速引發各界質疑。有民眾在網絡上發帖稱,想知道為何之前說有11人,現在說告破了共8人,何時何地怎麼抓到的,真相是甚麼?
德國媒體《新蘇黎世報》稱,「近十幾名攜帶武器、裝扮特別的人如何在未經察覺的情況下進入火車站的,調查應該給出說法。無論如何,這次襲擊值得人們對安保機關提出質疑。」
還有外媒質疑,為甚麼會選擇距離新疆幾千公里、和新疆民族衝突沒有直接聯繫的雲南省昆明市進行襲擊?

新疆警民衝突頻發
自從去年10月28日,中共三中全會前夕發生的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當局亦將事件指向新疆人,定性 「東突恐怖襲擊」之後,新疆地區暴力衝突事件更加頻繁,不斷升級。
在此次兩會前夕的2月27日,新疆和田警方在該市吐沙拉村截停趕集的無證無牌照摩托車司機時引發不滿,造成近千人聚集,警方使用催淚彈驅散民眾。
一直以來,流亡海外的維吾爾人和一些人權團體認為,維吾爾人抗爭原因是中共當局限制維族人文化和宗教權利的政策。總部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在海外媒體採訪時曾表示,所有事件的根源在於中共對維吾爾人都是採取鎮壓的方式,導致維吾爾人承受能力達到極限。
《大紀元》曾報導,新疆一直是江系鐵桿周永康的地盤,長期控制在江派手中,也是薄周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之中的一條。薄熙來夥同周永康搞政變推翻習近平的陰謀,後因王立軍的出逃而徹底敗露。
新疆的主要產業是石油,石油工業本身是新疆的經濟命脈。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他的專業是石油勘探。周永康在新疆石油系統有很深的根基,其實是周一直在控制新疆。
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被稱為「新疆王」的王樂泉,在2009年新疆「7.5流血事件」中未被追究。2010年4月,王樂泉被調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近期傳出王樂泉因涉貪腐案被中紀委調查。據說,這是北京深查中石油腐敗大案獲得的新戰果。

【大紀元2014年03月06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