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梁振英被中共江派利用完後下場注定悲慘

★劉進圖被刺殺事件,矛頭指向亂港中共黑幫,中共因自保注定會拋棄梁振英!


2月26日上午,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被刺殺,該事件不但引起香港社會的震動,還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之前,中共江派一直利用梁振英打壓香港言論自由,分裂香港,這讓梁振英成為刺殺事件的焦點。圖為梁振英遇抗議。(大紀元資料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2月26日上午,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被刺殺,該事件不但引起香港社會震動,還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之前,中共江派一直利用梁振英打壓香港言論自由,分裂香港,這讓梁振英成為刺殺事件的焦點。目前,香港已成為中南海博弈磨心,已有消息顯示中南海將會拋棄梁振英,可以看到其下場注定是悲慘結局。
劉進圖被刺殺事件 矛頭指向亂港中共黑幫
就在2月23日香港傳媒界六千人上街爭新聞言論自由之際,26日上午前《明報》總編輯劉進圖遭到兇徒刺殺。該暴力襲擊事件震驚國際,各界紛發聲譴責,直指中共黑幫暴力亂港,梁振英更成矛頭所指焦點。
大紀元獲悉,該事件很顯然與江澤民集團大內總管曾慶紅控制的特工系統的幕後策劃有關,而梁振英之前一直配合中共黑幫亂港,打壓言論自由,製造仇恨,分裂香港。
自2012年3月至今,梁振英擔任香港行政長官期間,利用積極配合中共江派在香港設立的青關會撕破臉皮打壓法輪功,意圖向外界釋放捆綁現任當權者的信號。
2013年7月,香港旺角街頭,青關會惡徒再次耍流氓騷擾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而香港警察在梁振英的指令下縱容惡徒惡行。香港小學教師林慧思路見不平仗義執言,怒罵青關會是流氓黑社會,而警察則視而不見,而且怒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結果招來了中共黑幫有組織的恐嚇與騷擾。
8月,梁振英在天水圍地區論壇親自上陣,動用特首公權要求教育局打壓為法輪功仗義直言的林慧思,而會場外則以黑社會方式辱罵挑釁暴打抗議人群。
到11月,香港電視牌照風波再掀波瀾,斥資數億一直被各界看好的香港電視網絡竟然不獲發牌,其原因是因為港視主席王維基曾發出的「不做央視」、「親共的電視沒有人看,只有反共的電視才有人看」的大膽言論。而且王在大陸沒有生意往來,中共無法控制。結果,25日有超過12萬港人包圍香港政府總部,抗議梁振英,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交代發牌真相,以及認錯下台。
時至今年2月12日,香港商台電台為續牌照突然將經常批評特首梁振英的敢言名嘴李慧玲解聘,而事前毫無徵兆。該「封咪事件」發展為23日記協組織的「企硬反滅聲撐言論自由」遊行。
這一系列事件梁振英在其中扮演的是不光彩的角色,積極配合中共黑幫亂港。

梁振英注定悲劇收場 被中南海拋棄
據信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中共江派曾慶紅培植的地下黨,其命運一直操控在中共黑幫手上。其被中共江派擺上檯面後,一直被利用來亂港,被香港民眾怒斥為「倒行逆施,不斷挑戰港人的底線」,其惡政連親共的左派在面對沸揚民意,都不敢高調為梁振英護航。
目前香港成為了中南海博弈的磨心,中共江派因害怕其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被清算,就利用香港國際櫥窗的地位,製造事端綁架習近平當局,冀望國際聲討習近平,習則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其實自梁振英上台後,要求其下台的聲音不斷,中南海也多次釋放出信號。
今年1月,大紀元就曾報導,北京方面對梁振英繼續參與曾慶紅倒習近平非常不滿,決定剷除支持梁振英地方黑勢力,也是藉機徹底清除曾慶紅長期在港培養的黑社會力量。為此,香港最大的本土勢力──鄉議局突然高調的宣佈擬成立政黨,目標直指梁振英及其操控的新界勢力。
大紀元獲悉,自去年以來,頻頻有北京高層派來的人士來港收風,問如果換特首會怎樣,並直接提出誰能代替等等。據悉當時香港富豪圈已經紛紛得到消息,北京將換梁振英,之前香港首富李嘉誠也公開借《南方都市報》專訪,被外界視為是為習近平站台、釋放倒梁信號。而梁振英陣營不少高官也頻現跳船潮。
就在劉進圖被刺殺前一天(2月25日),中南海突然致函香港特區政府,將原定於9月10日至12日在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財政部長會議(APEC)的地點改在北京,事件引起香港社會各界揣測。
之前,2012年9月5日,梁振英也曾在出發前突然宣佈取消前往俄羅斯出席APEC首腦會議,引來香港各方議論紛紛。據悉十八大前夕梁振英配合中共江派攪局而利用突然給香港保釣船出航登陸釣魚島,而引發大規模反日暴力事件,向胡錦濤、習近平逼宮,結果則是被勒令取消APEC會議行程。

【大紀元2014年03月01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