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中共人大開幕 李克強突脫稿講話「透露重大訊息」



作為現任政府的第一次中共兩會,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舉動被聚焦。3月5日,李克強在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儀式上做政府工作報告,即做出一個超常舉動--脫稿譴責雲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陸媒披露這在代表委員和記者拿到的工作報告中沒有這段話。此外,李克強在整個講話中沒有一處提到「新疆分裂勢力」。(網絡截圖)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作為現任政府的第一次中共兩會,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動作被聚焦。3月5日,李克強在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儀式上做政府工作報告,即做出一個超常舉動--脫稿譴責雲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陸媒披露這在代表委員和記者拿到的工作報告中沒有這段話。此外,李克強在整個講話中沒一處提到「新疆分裂勢力」,引發關注。
李克強人大開幕會反常舉動:脫稿譴責昆明暴恐事件
3月5日,據鳳凰網引述《中青報》的報導披露:剛才李總理做政府工作報告脫稿譴責了雲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代表委員和記者拿到的工作報告沒有這段話。
李克強在此段1分多鐘的即興講話中,罕見並無一處提到新華社此前定調的「新疆分裂勢力」為暴徒,而是只是強調這是「挑戰人類文明底線的暴恐犯罪」和「暴力恐怖份子」。
李克強說:「我們要堅決打擊一切瀆褻國家法律尊嚴,挑戰人類文明底線的暴恐犯罪,確保廣大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共同建設平安中國。」
中共官媒新華網當日頭條也對此有所報導,據列席會議的全國政協委員朱建民說, 「我還是首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在場的代表和委員都發現,總理講的這一段並沒有出現在發給大家的政府工作報告中。」
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被諸多解讀,而且官媒各自突出的不同,但是官媒新華網和鳳凰網都在大頭條位置呈現這一超常舉動。

昆明屠殺案 各方表態均不同
中共兩會前夕雲南昆明火車站突發嚴重暴力殺人事件,造成重大傷亡,事件震驚海內外,在報導方面,美國、中南海及雲南地方當局對該事件的定性上均不「同調」,引發關注。
美駐中國大使館在其官方微博發消息:「美國譴責這一可怕且毫無意義的在昆明的暴行。我們向死難者的家人表示哀悼,並向所有被這場悲劇殃及的人們致以慰問。」美國方面的聲明使用的措辭引發輿論關註:美國駐華大使館沒有將昆明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
此前,昆明當局在暴力事件發生後,就將事件定性為「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3月3日主持例行記者會,在就昆明事件等答記者問時稱:「根據中國警方初步公佈的情況,現場確實發現了『東突』恐怖勢力旗幟等證據」,秦剛並沒有稱殺人者是新疆分裂勢力。
北京時間3月1日21時左右,雲南昆明火車站出現一群戴著黑面罩的凶殘殺手,訓練有素的砍殺買火車票的民眾,至今到底多少人傷亡仍是迷。
3月2日凌晨1點40分左右,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佈消息:昆明火車站襲擊事件已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事件」。
隨後,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昆明恐襲挑戰人類文明底線踐踏人類道義》,隻字未提「恐暴分子」的具體身份。《新華社》3月2日宣稱:其記者從昆明市政府新聞辦獲悉,昆明事件事發現場證據表明,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由雲南地方政府來指認事件策劃者,地方替代中央定性大型事件,非常詭異,顯示中南海對此事件的定調不同步。

退休老將軍:出事兩、三個小時之前獲秘密通知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有退休老將軍事後聲稱,3月1日出事兩三個小時之前得到內部秘密通知:「有歹徒要殺人,不要上街散步!」蹊蹺的是,這位退休老將軍並沒住在昆明!
海外《人民報》引述知情人的話透露:江系血債幫在兩會前夕、在五個城市都佈置了殺手,要同時下手瘋狂殺戮平民。那位退休老將軍是居住在其中的一個城市裡。但是,那個城市並沒有發生昆明那樣的慘案。看來,只有雲南省委忠實執行了江澤民集團的命令。
此次暴力砍人事件發生在昆明,外界也有很多猜測。有消息稱,昆明是中共14軍駐地,14軍是由薄熙來之父薄一波創建,是薄一波的嫡系,與薄家的關係盤根錯節。而14軍此前被指曾參與周薄政變。

各界質疑昆明火車站血案
《新華網》曾引述雲南省委消息定調說「昆明暴恐事件是新疆分裂勢力策劃組織」。
後來,中共外交部聲稱昆明暴恐事件現場發現了「東突」旗幟。《人民報》質疑:既然宣佈殺手都是維吾爾族人,長的都是新疆人模樣,還擺上「東突」旗幟幹麼呢,這豈不是畫蛇添足?!
報導引述現場目擊者的話說,非常詭異,警察來了,看到血肉橫飛的場面卻不開槍救人,周圍民眾一再大聲疾呼:開槍!開槍!開槍!警察才勉強開了槍。
3月2日,海外中文網站刊登龔英輔的評論文章稱:3月1日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有組織的暴力殺人事件,令人髮指!人神共憤!我們要大聲譴責!凶手是些甚麼人?誰是背後組織策劃者? 我質疑:
1、媒體報導,發動血案的這十個人統一著黑色裝。疆獨分子組團發動襲擊,從來沒有統一著裝的傳統,因為統一著裝,還沒有到達作案現場,可能就被發現了。迄今沒有看到過疆獨或東突分子統一著裝發動襲擊案列。
2、昆明血案中,這夥人全部使用長砍刀,逢人就砍,且均是要害部位,訓練有素。東突(疆獨)要組織這樣一次大型血案,都會使用槍,而不會都用砍刀。穆斯林恐怖組織訓練殺手和死士,用各種槍,炸彈,獨沒有聽說訓練用刀砍的。他們哪怕只有一支槍,其開槍所產生的震撼和威懾作用,比用刀殺人效果更大。所有恐怖份子都喜歡用槍,特別是AK47作案。在新疆或雲南兩地,買到或搞到幾支槍不是難事。關鍵是:如果東突組織有預謀的發動這次大規模襲擊,會沒有槍支或炸藥嗎?
3、東突或疆獨分子在意識上均屬於狂熱的原教旨穆斯林分子,他們製造血案,更願意針對政府機關、軍隊、公安機關,乃至政府的附屬機構,以達到其所謂的政治和宣傳目的。殺害兒童、婦女和老人是違背穆斯林古訓的。因此,從常理上來說,東突(疆獨)組織要發動一次有政治目的大規模殺人血案,昆明火車站很難會成為首選目標。
龔英輔質疑:那麼這一夥實施血案的暴徒是屬於哪一個組織呢?是誰在背後策劃組織和提供物力財力的呢? 最大可能,這次血案是衝著新領導班子深化改革和認真反腐敗所策劃的,是為給新領導集體主導的兩會製造難堪,更主要的是企圖轉移視線和改變反腐敗工作的方向!如果這個分析成立,這種團伙統一著裝的暴力血案還可能會在其他地方重演,中央必須抓緊防範和打擊!特別要防範和清理來自內部的麻煩製造者,順藤摸瓜抓住其策劃、組織和提供資助者。

中共公開分裂 江澤民集團轉向恐怖暴力
此前在中共三中全會《決定》公佈第二天,11月16日下午,新疆喀什阿布拉‧艾海提等9人,持刀斧與當地巴楚縣色力布亞鎮派出所警察發生激烈衝突,造成兩名警察死亡、兩名警察受傷。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抗議者」全部被警察當場射殺。
世維會發言人迪裡夏提說,根據該會收到的消息,當地警方出動大批人力,除了射殺他所說的「抗議者」之外,還有30多人被當局扣押。
而就在三中全會前夕的10月28日中午,北京發生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護欄,車輛起火燃燒,5死40傷事件。事件震驚國際。官媒發消息稱作案人為新疆人。隨後中共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消息稱,將事件高調升級為東突恐怖襲擊的目的是為了恐嚇國際社會、撕裂和分化中國社會及脅迫習近平,凸顯中南海分崩加劇,令局勢更加動盪不安。
消息還稱,這起事件從「作案者」被定性為新疆人,一直到最後整個事件被定性為「東突恐怖襲擊」的另一個目的是給美國造成壓力。美國是新疆維權人士的支持者,給這起事件安上「東突恐怖襲擊」的名頭,會讓習近平在新疆問題上騎虎難下,並可能使得美國對此做出反彈,增加習的壓力。
新疆一直是周永康老巢,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此前有報導稱,
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是搞『政治獨立體』……,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

李克強連兼三大副職 習李聯盟合剿江澤民集團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中南海設立三大機構,李克強身兼三大機構第一副職,顯示團派與太子黨聯盟分享權力。當前周永康已成死老虎,只待被拋出。
中共兩會前夕,中南海搏擊升級、局勢空前緊張之際,習近平、李克強出任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與第一副組長。主管宣傳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的權力進一步被削弱。此前,劉雲山文宣口的新華網剛被中紀委高調點名批評。
分析認為,中央巡視組高調批評新華社存在腐敗問題、一些反映領導問題並轉交中紀委,實屬罕見,或許意味著中央將全面整肅劉雲山所把持的官媒。
薄熙來事件後,薄、周政變陰謀曝光,胡、溫、習、李與中共江派公開分裂,為對付共同的敵人,胡錦濤、習近平結為政治聯盟。習近平的上台,標誌著中共太子黨掌權。而延續了十多年的江胡鬥也變為江習鬥。
中共十八後至今,周永康的政法幫、石油幫、四川幫、秘書幫勢力接連被清除,江澤民陣營鐵桿人物周永康被公開成為現任政權清算對象後,這把火開始燒向周永康背後的老老虎、即終極大老虎江澤民和江派軍師曾慶紅身上。

中南海博弈的核心
江澤民貪腐淫亂,其最大罪惡是迫害法輪功。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來,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的滅絕政策下,在兩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的直接指示下,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在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之初,中共政治局7個常委中,只有江澤民執意要迫害法輪功,今天的局面可以說是江澤民一意孤行的結果。江澤民的這一罪惡行為,給整個國家和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災難和危機,致使中國大陸的政治、經濟、文化、法律、教育、軍事、外交等一切領域發生全面崩壞。
因恐懼被清算,江澤民退休後仍不忘抓權,但在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江澤民選定的接班人薄熙來倒台。江澤民集團在失去最高權力接班人後,發動了暗殺習近平的行動,之後政變等醜聞陸續曝光;進入2014年習近平與江派步步升級的決鬥已經有16個回合,兩會前達到高潮。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今天中南海正發生的一切,涉被掩蓋的重大真相將昭然於世的大事。習江鬥博弈的核心是因法輪功真相廣傳、江澤民集團涉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驚人罪惡,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習近平等現任當局不願意替江背黑鍋,引發江澤民集團魚死網破的恐怖威脅。
然而,習近平受制於「中共」這個致命外衣限制而遭江澤民集團的政治捆綁與威脅,當權者試圖在迴避法輪功受迫害情況下談改革,都是自欺欺人,沒可操作性。

【大紀元2014年03月0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