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天安門又出事了!毛澤東畫像又被塗污


圖為事發現場,民眾圍觀。(網絡圖片)


中共三中全會前,天安門廣場發生爆炸案,圖為事發現場。 (網絡圖片)

3月3日中午,廣東東莞中石化東莞石油公司員工餐廳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31人受傷。圖為事發現場。(網絡圖片)

3月3日,桂林西門橋頭一開寶馬女人被砍死。(網絡圖片)

圖為昆明血案事發現場。(網絡圖片)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風聲鶴唳,全面戒備。3月5日中午,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畫像又遭塗污。(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報導)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風聲鶴唳,全面戒備。3月5日中午,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畫像又遭塗污。
據《六四天網》報導,3月5日中午12時30分,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向毛澤東畫像潑墨水。該男子被抓走,天安門緊急戒嚴,距毛澤東畫像200多米處的範圍被封鎖。警察加強了對進入天安門廣場遊人的盤查。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在事發現場的河南維權人士刑鑒稱,約12點半左右,一個20-30歲的小伙子,不知用甚麼東西把毛澤東像的框燻黑,領子也壞了。那個小伙子立即被抓了。當時戒嚴很緊張,他們都被隔離在離毛澤東像200多米開外,來了很多軍人、便衣,不讓照相。
湖北訪民柳學紅透露,據故宮工作人員說是一個男子向毛澤東畫像潑墨水。
據悉,至下午1時20分左右畫像才復修,天安門戒嚴才解除。不過,天安門廣場增加了許多便衣警察,安檢更嚴。

兩會前夕 大陸暴力慘案頻發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的敏感時期,3月1日晚22時,一夥統一著裝戴著麵罩的凶殘殺手,手持刀具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一路狂砍殺人。中共稱,事件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傷。昆明血腥事件震驚世界,因有太多疑點,外界紛紛質疑凶手背景。中共官方將昆明火車站襲擊事件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事件」。
月3日上午12時10分,廣東東莞旗峰路中僑大廈四樓中石化東莞石油公司餐廳發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31人受傷。爆炸導致天花板坍塌,多人被炸飛,現場慘烈。民眾質疑,在中共兩會敏感時期,東莞爆炸事故原因並不簡單。
3月3日晚6點左右, 桂林象山區蒼松路萬壽巷有發生慘案,一凶手手持砍刀,將一寶馬車的女車主拖出來刀砍,該女車主在醫院被宣佈死亡。

江澤民集團製造系列血案
大紀元獲得獨家消息,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了昆明血案。原本恐怖襲擊將同時在5個城市進行,因凶手——武警戰士在昆明現場被擊斃,導致其他四個城市的血腥殺戮流產。
消息稱,參與昆明血案的這些暴徒都是來自農村的武警基層士兵,他們遭到江澤民集團用毛澤東思想的洗腦。行動前,每人獲得一筆錢,還許諾事成之後封官許願,還告訴他們行動開始15分鐘之後有後援來接走他們。結果這次行動根本沒有後援,導致4人被殺4人被抓。昆明事件4名凶手被擊斃,導致其他城市的襲擊沒能發生。目前中南海高層已經抓捕了其餘4個城市的這部份人。
消息稱,近期發生的幾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澤民集團在背後策劃。

中共三中全會前兩起震驚中外的爆炸事件
去年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在會議召開前的敏感時期,也發生了兩起震驚中外的爆炸案。
2013年10月28日12點05分,北京天安門前,一輛汽車急速駛向人行道,衝向人群,數十人被撞。隨後,這輛汽車又撞向天安門前金水橋附近的華表,爆炸後起火。事件造成5死38傷。
現場視頻顯示,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畫像正前方,一輛汽車熊熊燃燒,毛畫像籠罩在黑色的煙霧中。震爆炸發生時,中共7名政治局常委正在200米以外的人民大會堂開會。
事件發生數天後,11月6日7點40分左右,山西省委門前又發生連環爆炸,造成1死8傷。

習江生死博弈愈演愈烈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揭開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陰謀圍繞法輪功展開。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以來,殘酷迫害信奉真善忍的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個星球從來沒有的邪惡」。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因事態嚴重,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揹此黑鍋。現任當權者與江澤民集團由此展開殊死博弈,愈演愈烈。
江澤民因害怕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密謀通過政變讓有同樣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王立軍事件導致計劃全盤崩潰。
中共「十八」大以來,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鐵桿要員紛紛落馬。最終將指向他們的後台,終極「大老虎」江澤民。這讓江澤民集團非常恐懼,不斷釋放與現任當權者「同歸於盡」的信號。江澤民集團的目的是製造混亂,捆綁及威脅現政權,最關鍵是在周永康案件如何公開定性這類敏感問題上威脅習近平陣營。
目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惡在全球範圍曝光。習陣營已無法迴避解體中共及清算江澤民集團等重大選擇。

【大紀元2014年03月07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