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曾慶紅動武警兵刺殺明報前總編劉進圖


繼六千人出席記協反滅聲遊行創下了傳媒舉辦遊行的人數記錄,事隔一週,在3月2日有雙倍的市民-一萬三千人站出來參加多個新聞團體聯合舉辦的「新聞界反暴力聯席」遊行,誓言要追查刺殺明報前總編劉進圖的真凶,捍衛新聞自由;香港大紀元時報的遊行隊伍再次深受矚目和歡迎。(潘在殊/大紀元)

許多港人對近年多起針對傳媒行凶暴力事件至今沒有破案感到憤怒。(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林怡香港報道)
《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事件,案發至今一星期,警方除對外公佈凶嫌「逃回內地」外,似乎一籌莫展。《大紀元》之前已經獨家報道,事件背後是中共特工頭目、江派曾慶紅控制的特工人馬策劃;近日更獲獨家內幕,犯案者是大陸武警部隊中的特種兵,這令習近平當局處理事件時相當頭痛。
據知悉內情的中共高層消息來源,刀斬劉進圖凶手,以及隨後在3月1日發生的昆明火車站刀殺血案的凶徒(詳情稍後曝光),都來自被江澤民集團曾慶紅手下人馬控制的中共武警特種部隊成員,大多都是農村長大軍人,執行過多次這類任務,從未失手。凶手來港行凶後直接逃回大陸。
警方在案發後立即高調宣佈全力緝凶;案發當日,港島總區刑事署理警司關競斌高調向傳媒表示,對此案高度重視,不會放過任何途徑追查線索,「我們不理任何人的背景、國籍、性別或是任何的身份、社會地位,甚麼人都好,如果受到這麼嚴重的暴力行為,我們決不會容忍一定會徹查。」因為過去這類事情發生,香港警方追查不下去,明知罪犯逃到大陸、甚至被保護起來,都只能啞忍。
不過今次不同的是,案發兩日後,警方即公開調查結果指,涉嫌砍傷《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的殺手已經東鐵線「分水陸兩路線逃回大陸」,其中「逃回」的字眼相當耐人尋味。內幕人士指,這是習近平方面向港警傳遞凶手已經被曾慶紅人馬控制的武警勢力保護,警方只能用「逃回」二字來暗示該凶手本來就是來自中國大陸。港警高層明知此類針對媒體的恐怖事件的結果是「無解」,也只能通過這種方式,向社會傳遞對此案的意圖。
刀斬《明報》前主編事件,在香港引起很大民憤,3月2日逾1萬3千人遊行要求港警緝拿真凶,警方只能破天荒的派出助理警務處長李建輝接收請願信,重申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會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調查和搜證,務求盡快將凶徒緝拿歸案,並強烈譴責有關暴行;口風顯得委婉,言下之意是破案不是香港方面的事。

系列襲擊 港警難真正破案
知情人士又指出,近年來香港發生多宗襲擊傳媒人的事件,包括去年6月3日《陽光時務》週刊老闆陳平遭伏擊案;6月18日的《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九龍塘家中閘門被飛車撞毀案;7月30日的《am730》老闆施永青駕車遭兩男子鐵錘打爆汽車玻璃等案件,都是曾慶紅動用國安特工和武警部隊的力量所為,凶手犯案後幾乎都同出一轍逃回大陸被軍方保護起來,因此香港警方才一籌莫展的「零破案」。
知情者還表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特務頭子曾慶紅的老爸曾山是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利用國安特工力量輔佐江澤民奪取和鞏固最高權力後,用陰謀詭計逼迫喬石退位,成立了幾百萬的武警部隊作為江澤民的「私家軍」,與傳統的軍隊勢力分庭抗禮;由於習近平目前開始動手收編江派的武警部隊,不想出現太大的震盪,只能採取步步為營的方式,因此破案也只能是「循序漸進」了。◇

【大紀元2014年03月06日訊】(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