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習李兩會前再掌核心小組 劉雲山被削權


日前,江派劉雲山主管的央視被點名批評,劉雲山的權力也進一步被削弱。習、李當局籍成立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收回劉雲山此前主管的網絡安全和信息化權力。(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兩會前夕,中南海搏擊升級、局勢空前緊張之際,習近平、李克強出任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與第一副組長。主管宣傳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的權力進一步被削弱。此前,劉雲山文宣口的新華網剛被中紀委高調點名批評。
2月27日,中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成立,並在北京召開第一次會議;由習近平親任組長,李克強、劉雲山任副組長。
李克強排在江派常委劉雲山之前,顯示李克強是第一副組長;而主管文宣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排在習近平、李克強之後,劉雲山在文宣口的權力進一步被削弱。
這是中共繼今年1月份22日、24日組建 「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之後,第三個由高層牽頭成立的高配機構。
2月24日,中共第二巡視組組長李景田向新華社發出警告,指新華社不僅存在消極執行中央禁止公款吃喝、反對浪費的八項規定、存在隱匿收入、虛列支出、選人用人不盡合理等;而且還稱巡視組已把收到反映一些領導官員的問題線索,按規定轉交中紀委、組織部和有關部門處理。
分析認為,中央巡視組高調批評新華社存在腐敗問題、一些反映領導問題並轉交中紀委,實屬罕見,或許意味著中央將全面整肅劉雲山所把持的官媒。

江派常委劉雲山不斷被削權
2014年1月22日、24日,中共分別成立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兩大權力機構,習近平、李克強分任二把手;而江派劉雲山僅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任第三把手。顯示當局已從江派手中收回了權力。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4年1月號披露,2012年12月14日的中央政治局組織生活會上,劉雲山等人在會上點名指責李克強架空了中央書記處。因為本屆中央書記處除了中央政治局已規定的中央書記處日常工作職責,不包括軍事系統及國防事務。
同時,劉雲山出任政治局常委、中央黨校校長、中央書記處書記後,中共國家副主席、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二職務已旁落他人之手,與其前任相比劉雲山的權力被削弱。
2013年6月22日到6月25日,在罕見的連續4天政治局專門會議上,習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員要帶頭「自覺維護中共中央權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執行」中央政治局作出的決策,「堅持重大問題按規定請示報告」。外界分析,這是對主管宣傳口、江派常委劉雲山不斷造事的警告。
6月26日,一個自稱中共中央辦公廳官員在網上發表了題為《劉雲山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的文章。文章稱,劉雲山掌控的宣傳口腐敗已經達到無法想像的程度,情況之嚴重,已經超過胡作非為的政法口。並放風稱「除掉劉是不錯的選擇」。

劉雲山通過宣傳口「捆綁」習近平
江派劉雲山進入常委後,成了江派人馬高層的最高代言人,不斷利用其主管的宣傳口攪局、造事,不是對習近平當局的政策進行消極抵制、封殺,就是任意解釋或有意曲解。
2013年年初爆發的「南周事件」,就是主管宣傳的劉雲山通過其親信、廣東宣傳部部長刪除了《南周》新年獻詞中習近平上台後提出的「憲政夢」,令習近平難堪、輿論嘩然。
同時,劉雲山又通過中宣部發出《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其後是炒翻天的「五不搞」、 「七不講」(不講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公民權利、黨的歷史錯誤、權貴資產階級、司法獨立),以及「九號文件」與「高校通知」。致使十八大上台的習信譽跌到最低谷。
2013年4月,劉雲山又與習近平當局要廢除一直備受外界詬病的勞教制度展開媒體拉鋸戰。
4月7日,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財經》雜誌旗下的《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一文,揭露了部份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引發國際對法輪功受迫害的關注。
4月8日,在劉雲山的命令下,大陸紛紛轉載的馬三家勞教所黑幕的文章遭全部刪除;同時一份由江派劉雲山把持的中宣部發出密令曝光:對馬三家勞教所的相關報導,一律不轉不報不評。
4月18日,由曾慶紅和劉雲山為首的江派人馬一手導演了「習近平打的」事件,向習近平發出死亡威脅。
異議人士鐵流撰文稱,劉雲山的背後是江澤民。 劉雲山,作為一個中專學歷,普普通通的編輯、記者,能青雲直上,飛黃騰達,就是靠討好李長春、捧江澤民而發跡的。

薄周政變首先從宣傳口開始
2012年2月,王立軍攜活摘器官、政變等緊密文件出逃到美國在成都領事館後,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密謀曝光。薄周政變密謀首先就是從攻擊政治對手的宣傳口開始。
政變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曾慶紅出謀,周永康夥同薄熙來實施。計劃在十八大上,首先把薄熙來塞入常委,接替周永康政法委書記的位置,待時機成熟後,薄熙來利用所掌控的武警、公安,再聯合軍隊、政界等各方面的江派人馬,從習近平手中竊取權力;然而因王立軍的出逃,政變計劃半途夭折。
薄周政變從2007年就從宣傳口開始直到2013年還在進行。2007年薄熙來通過寫手、滲透的媒體對溫家寶大肆攻擊,這些攻擊是為了日後全面對胡、溫、習進行輿論上的污衊進行練兵。
2009 年,在兩會期間,薄熙來通過百度重慶分公司經理姜志在紅樓賓館(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產業)秘密約見百度總裁李彥宏,雙方達成了薄熙來幫助百度把競爭對手谷歌趕出中國,壟斷搜索引擎市場;百度要配合重慶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親江媒體對習近平及胡溫的抹黑報導,主要是習近平的報導。
2009年6 月,薄熙來指使的「谷歌涉黃事件」遭挫後,李彥宏大為不滿和不安,2009年7月初停止了對習近平抹黑報導的解禁。
薄熙來指使重慶的四家企業將「打黑」得來的贓款通過「支持百度搜索推廣」的名義打入百度賬戶,截至2009年末,重慶這四家企業向百度共進獻了2.3億人民幣。10月初,薄熙來在重慶通過百度重慶公司的副總張鳳祺,向李彥宏表示:「我有辦法,谷歌一定會退出中國。」2009年10月,百度再一次對習近平的抹黑報導解禁。
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做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絡宣傳計劃」。
百度雖然「保留了屏蔽搜索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中文名字出現負面消息」(來自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一貫做法,但當輸入「hujintao」、 「wenjiabao」、「xijinping」等拼音名字時,他們的負面消息就會大量出現,會出現包括「胡錦濤之子涉嫌嚴重腐敗,江澤民要一查到底」、 「習近平荒淫好色,在浙江背二婚妻子亂搞女人」等報導。

薄周政變真相
江派血債幫之所以政變,是因為自1999年以來,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迫害致死上萬法輪功學員,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在上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14年在全世界講真相的情況下,江澤民血債幫的罪惡已大白於天下。
江澤民血債幫為了免遭被清算,不敢、也不願放棄中共的最高權力,江派為了抓權,曾3次謀殺胡錦濤未果;十八大,又不惜發動政變、謀殺習近平來達到掌控中共的最高權力;而習近平陣營要執政,要掌權,必須收回權力,否則自身難保;所以雙方展開了一場你死我活的角鬥。

【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