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金道銘包養情婦姐妹花 中共自爆90%廳級貪官養情人


現任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已接受調查。金道銘成為地方兩會後第一位被調查的省部級人大官員。(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平綜合報導)
2月27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消息稱,現任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山西省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金道銘,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已接受調查。金道銘被曝包養多名情婦已被免職。日前,有中共官員爆:90%廳級貪官養情人。
官媒新華社報導稱,中共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領導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
報導稱,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月剛結束的山西「兩會」上,金道銘1月22日剛被補選為山西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副主任。據悉,金道銘也是地方兩會後第一個被調查的省部級人大官員。
有知情者透露,金道銘案發,與派駐山西的中央第六巡視組工作相關,其案或涉及他在任山西省紀委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包庇縱容政商人物、情人的貪腐行為,以及「收錢消災」之事。

金道銘情人中有一對姐妹花 中共自曝90%廳級貪官養情人
有知情者稱,金道銘也涉嫌包養多位情婦,其中也包括他到山西就任時即帶來的一位大連女子。知情者還介紹,金道銘的情婦在山西從事房地產開發:「常有企業主動與他的情婦合作,並借其開發資金。項目建成之後,這些企業又回購項目。」
在金道銘的情人中有一對胡氏姐妹花,在太原開發房地產,太原著名的雙子樓項目,她們以1,000多萬元人民幣買下繁華街邊的黃金地皮,從國有煤企借得5億元開發,此後又將A、B、裙樓分別賣給三家不同的國企,空手套現超過10億元。
近日,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透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如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成克傑的情婦為李平;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情婦為李沙娜;原濟南市委副書記段義的情婦為柳海平;原安徽副省長何閩旭的情婦為柯素珍;原廈門海關關長楊前線的情婦為周兵等。

合肥局長被妻舉報 兩度包情婦
官媒人民網近日還報導了合肥蜀山區衛生局局長郝某被其妻子陶萍(化名)舉報受賄、包養兩名情婦案件。報導稱,2月25日陶萍向該網安徽頻道舉報,目前其丈夫任合肥市蜀山區衛生局局長,42歲。「2011年底,他經常夜不歸宿,我發現他與一名李姓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長期在外租房同居。」陶萍說,後來郝某與該女子分手,並向她寫下了保證書。
陶萍說,這次之後,郝某回歸了家庭。豈料,2013年下半年,陶萍再次得知丈夫又與一名約27歲的孫姓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並與其在外同居。陶萍被激怒。2014年1月7日深夜,陶萍與幾名家屬找到了他們同居的出租房,陶萍說:「這一次,我們把他倆逮個正著。」並拍攝多張郝某與孫姓女子的不雅照片。
當天晚上,陶萍還從他們的同居房內找到了大量的名貴煙酒與藝術品,「這些東西價值數萬元。按他的工資是買不起的,應該是受賄所得。」陶萍說,這批東西她已經扣留了,下一步準備上交給紀檢部門進行舉報。陶萍說,郝某的行為讓她寒心,希望郝某被調查並被免職。

江澤民淫亂治國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真實的江澤民》第八章第四節中寫道:黃賭毒氾濫稱,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和五千年燦爛的文化。與其它文明古國相比,為何獨有中華文明能歷經數千年風雨而不衰?就是因為中華民族有一套傳統 的儒釋道信仰體系,有著維護社會倫理綱常的價值體系,維繫著社會的道德和信仰,規範著人的思想和行為,使中華文明流傳數千年而不磨滅。
書中稱,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佈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官員互相攀比的內容業已經從金錢、權勢和地位拓展到包養情婦的多少上。更具諷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員雖然包養情婦已是「路人皆 知」,但仍然出現邊腐敗邊陞遷現象。色情腐敗成了官場的流行病。
為了反映當今中共官員淫亂生活的糜爛程度,網民對全國官員諷刺性地設立了包二奶大獎賽,並選出九項冠軍,如包養情婦多少的數量獎,情婦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質獎,學術獎,青春獎,管理獎,揮金獎,……。中共官僚的荒淫無恥,可見一斑。

【大紀元2014年03月02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